编剧应该成立什么公司(编剧一般属于什么公司)

今年刚刚结束的春节档《奇迹·笨小孩》从一众作品当中脱颖而出。而他的创作者本身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奇迹。

不少看了这部电影的人都表示这是一部新主流电影,原因是因为这部作品相比较之前的主流电影来说,保持的主旋律的同时又加入了现实题材。能够创作出如此巧妙的构思,不禁让人特别好奇这背后的影视制作公司究竟是怎样的一家团队。

梦将军影业成立的第1年,就接受到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制作的邀请。在七个导演当中,文牧野导演是所有的导演当中最年轻的。然而比起前辈,这个导演却一点也不逊色。不仅打造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篇章,也使得这个成熟的核心团队开始为观众所知。

一个成熟的团队究竟有多么的重要?只有真正参与过创作的人才懂得。因为在创作的过程当中不可避免地会发生很多矛盾,但是如果是非常熟悉彼此的伙伴,就会很清楚对方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在这样的条件下也能够更好的创作出优秀作品。

梦将军影业之所以能够持续推出优秀的作品,就是因为给予创作人自由的发挥空间,成立公司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创作者,而不是去领导创作者。

在这家公司当中,优秀的创作者可以保持完全的独立性,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去签订不同方式的合作方式。比如说《奇迹·笨小孩》的编剧,除了导演文牧野以外,其他的四个编剧也与公司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与此同时与其他的影视制作公司也保持着联系。

有了这样的一个大前提之后,无论是在创作还是在制作的过程当中都不受局限,真正确保优秀作品的产出。而纵观整个影视制作公司以往推出的作品就会发现,优秀成绩从来都不是偶然,成熟度才是他们成功的基础条件。

背后的制作团队已经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

比如说导演和音乐制作人之间,他们在高中时期就已经认识了,有着足够的默契。而一部优秀作品的产出默契其实是前提,一个更加默契的团队,在产出作品的时候能够更快地领悟对方想要的东西。

深耕现实题材的作品,其他题材的作品也有所涉猎。这也是这家影视制作公司能够成为行业佼佼者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无论你在某个行业有多么的成功,但是如果只是去做那样东西的话,发展其实是非常局限的。

正是因为这种多元化的发展,才使得这家影视制作公司名气越来越大。虽然我们所熟悉的是现实题材的作品,但是梦将军影业其实在网剧以及其他电视剧制作的过程当中,都是有着非常长远的规划。

三年多的时光,太多公司在这场洪灾当中倒闭,梦将军影业反而在这种情况下逆势而起,足以见得这家公司真的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