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什么制作gif图片软件(手机制作gif图片的软件有哪些)

大家好,我是桃渡!

动图GIF相对于定格在某一画面的图片来说有巨大的好处,它可以把某个精彩场景中的环境、人物、语言等表现出来。

当图片不能准确地表达出那种动人心弦或者热血沸腾的画面时,动图不失为一种最好的选择。

关于动图的制作,经过我一段时间的研究,得到了一个较好的方法,现在把它分享给大家。

通过多次的不断挑选与尝试,从手机应用市场中找到了一个动图制作的APP——GIF助手。

相对于其他出现在应用市场中的动图制作软件,GIF助手功能齐全,而且制作出的动图效果没有水印,基本功能都是免费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在《深深,你下次在节目中玩有身份项目时一定要记住你“坤哥”的提醒》、《这是我看过的最强反派男二》两篇文章中都用到了动图,而其中的动图就是用这个软件制作的,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当然了制作动图的方法肯定不止这种,读者朋友们有其他方法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喜欢的读者朋友们记得点赞关注收藏哦。

[比心][比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