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吻(杨幂吻戏大尺度合集)

当时我还很小很天真,看到电视剧接吻都会别开脸,后来才知道,演员都是演的假的,都是借位的,但今天看到的图,你告诉我这是借位!是欺骗我年龄小么?

这一张,对,接吻不论性别的。郭采洁和杨幂也是感情深厚呀,投入,相当有画面感。郭采洁这霸气的压着杨幂的后脑勺,闹啥呀,一定是综艺效果,不是真的。



这个,可能年少青涩,还不知道怎么接吻吧,太着急了直接啃鼻子了么?镜头捕捉的很完美,很好地诠释了当时男女主角的害羞。想弱弱的说一声:当心杨幂的鼻子呀,经不起这一猛烈冲击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看点之一,什么仇什么怨哦,真的要这么狠么?求杨幂的内心心理阴影,偷偷的帮高圆圆捏了把汗,一定是来搞笑的。是编导要求的。

专心一点大幂幂,这时候应该闭眼,眼睛睁这么大是要干嘛呀,回头吓着胡歌,估计那会想着什么时候结束好去吃火锅吧,毕竟演了一天怪累的。



这是一大把一大把的狗粮啊,陶醉忘我而且投入到旁若无人,因为真爱吧,否则怎么周围都充满了爱,祝福他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