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翼睿价格多少(马自达睿翼的价格)


我们坐的都是平治,都是Rolls-Royce,你坐马自达,怪不得你塞车。”这句来自于97年经典电影——《黑金》的台词,让“马自达”品牌充满了玩味,近几年我们可以看见有不少视频在玩这个梗,似乎在一夜之间,“马自达”与“塞车”就绑定在了一起了。

我的同事——陈烨在前几个月刚买了一台二手睿翼,以我跟他一顿猪杂汤饭的交情,我认为这位少年在买车之前肯定是知道马自达这个梗的,那到底是什么让他仍继续选择了这款睿翼?

被边缘的二代“马6”

马自达睿翼,每当我跟他人提及这款车的时候,我往往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很多重的表情,更多的时候,这种表情是迷惑、是不解甚至是“黑人问号”,在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他们努力复习高数却又在试卷上露出“这是啥啊?!”的画面,明明在平时,这些人对那些什么W140、E46、GC8等等的底盘代号可谓是倒背如流。

自主品牌在这几年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新车层出不穷,新车的名称更是百花齐放,所以这些被问的人甚至会想这款所谓的“睿翼”到底是不是国产车,可想而知马自达睿翼这款车在大众的心目中是怎么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