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二手现代多少钱(二手现代价格)

苹果手机的保值性一般比较高,使用的时长也比较久,如今仍然还有很多朋友使用iPhone7系列手机,甚至更早的iPhone6s,仍然还有不少人使用,这是2016年发布的手机,日常使用依然流畅,当然玩游戏并不是很适合了,不过iPhone8 Plus这款手机玩游戏还是很好,只是采用传统屏设计,并不是很潮流,过时的设计让用户感到焦虑。

与iPhone8 Plus同一时期,同样阶段发布的还有iPhone X,它们均采用同样的芯片苹果A11+M11移动平台,根据移动端芯片排行榜,苹果A11的性能依然超过骁龙778G处理器,再加上iOS系统流畅体验,还是能够发挥不错的体验。

如果想要体验iPhone手机,但是又没有那么多钱买iPhone 13、iPhone12等新机,预算只有一千多元,那么笔者建议大家选择二手iPhone X手机,目前价位很实惠,在某东拍拍官方平台,这款发布价高达8388元的iPhone X,如今已经跌至1346元,售价更亲民了,相信月薪两三千的人也能够买得起了,如果偏向于日常使用,很少玩游戏,还是可以考虑入手,毕竟性能并不差。

如果好面子的朋友,比如学生用户群体,也是可以考虑iPhone X这款手机,因为使用这款手机,总比使用红米、realme等千元机更有面子一些吧?更何况这款手机体验依然不差,相信目前仍然还有很多人使用这款产品。

如果是老年用户群体,也是可以考虑入手,因为安卓千元机广告很多,老年用户对电子产品不熟悉,可能会误下载很多东西,他们又不知道怎么清理,手机变得非常卡顿,如果选择iPhone X就不同了,iOS非常纯净,几乎没有什么广告,也不容易下载其它东西,很多东西下载都需要验证。

目前iPhone 13系列仍然采用刘海屏设计,而iPhone X也是刘海屏,正面设计并不落后,背面为竖排双摄,可能有些落后,现在是矩阵摄像头,当然设计也不难看,iPhone X非常轻薄,颜值还是不错的,而且屏幕只有5.8英寸,小屏旗舰手感非常好。

虽然iPhone X的相机配置并不高,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不过拍照体验并不差,优化和算法均很好,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绝对比当前千元机拍照好很多,不过续航体验并不是特别好,因为电池容量不大,而且还是二手机,如果大家觉得电池容量很差,可以考虑更换电池,这样还能再战3年!

目前二手9成新iPhone X仅1346元,与很多千元机售价相差不大,iOS系统优势明显,还有轻薄小屏手感,加上苹果A11不算落后,因此还是值得一看的,苹果手机的品质也是很好,目前如果还有朋友正在使用iPhone X这款手机,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聊聊使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