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什么连接电脑(iphone连接电脑)

电脑可通过WiFi、蓝牙及数据线三种方式来连接苹果手机的热点。

WiFi连接

1、打开苹果手机的热点功能,并为热点设置无线局域网密码。

2、点击电脑任务栏的WiFi图标,在弹出WiFi列表后点击“iPhone”。

3、然后点击“iPhone”下方的“连接”按钮,在输入WiFi密码后,点击下一步。

4、如果输入的密码正确,电脑即可通过WiFi使用的苹果手机的热点。

蓝牙连接

1、打开苹果手机的蓝牙功能。

2、打开苹果手机的热点功能。

3、通过电脑的控制面板打开“设备和打印机”窗口,然后点击“添加”,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iPhone”。

4、当手机与电脑弹出蓝牙配对窗口后,点击配对,配对成功后设备列表中会出现“iPhone”。

5、使用鼠标右键点击“iPhone”,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依次选择“连接时使用”、“接入点”,即可完成操作。

数据线连接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热点功能。

2、通过USB线缆将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并在手机端弹出信任窗口后,点击“允许”。

3、电脑会自动完成设置,并虚拟出一个网络适配器,用来连接手机的热点。

小结

以上便是电脑连接苹果手机热点的三种方法,其中通过WiFi或数据线进行连接,是最常用、最高效的方法。对于蓝牙连接,因为传输速度不及其它两种,因此在实际操作中很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