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beta更新了什么(ios11beta升级描述)

虽然现在已经可以更新iOS16测试版了,但对于iPhone XR和iPhone 11这些老机型而言,我并不建议大家升级,因为不久后会更新iOS15.6,那才是最为稳定好用的养老系统。

这一次的iOS15.6 Beta3,我已经体验了几天了,总体感受相当满意,有一些实际体验的提升,譬如:

1、流畅度提升

到了iOS15.6 Beta3这个版本,我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手中这台XR的流畅度相比IOS15.5的时候是有明显提升的,滑动的流畅度略有提升,但是应用打开的速度则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2、续航提升

与iOS15.5相比,升级iOS15.6 Beta3之后,我觉得续航也有一些提升,不管是待机还是使用续航都如此,特别是一晚上八九个小时的待机消耗仅仅1%,当时看到这个数字还不敢相信,在iOS15.5的时候,基本上一晚待机时间都要消耗3%以上。

3、发热降低

iOS15.5是真的蛮热的,特别是当前的气温下,就算不玩游戏也能够感受到机身的发热,而升级iOS15.6 Beta3之后,同样的使用习惯下,我还是能够明显感知XR的发热量要低一些。

4、微信输入法不卡了

有一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了,那就是微信输入法卡顿的问题,在iOS15.6Beta3中,这个问题已经不复存在。

5、基带升级

你没看错,iOS15.6 Beta3升级了基带,实际体验下来,发现XR的信号有能够感知的提升,主要反映在信号强度上,现在3-4格的时间占比明显增加了。

综合来说,这些升级都是很实在的方面,距离iOS15.6正式版不远了,各位在用XR和11的用户,iOS15.6就是一个比较适合养老的系统了。

一般来说,每一代的iPhone更新2-3个大版本就可以不再升级最新的系统了,这样能够获得更加稳定流畅的体验。

就iOS16来说,相比iOS15.6,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大更新,增加的几个功能都是不痛不痒的,不太影响用户体验。

除非是有左右侧滑返回、应用双开这种重大更新,iPhone XR和iPhone11的用户停留在iOS15.6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