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电踏车(什么是电踏车)

说到电踏车可能很多人有点茫然,其实你可以理解为电动助力车,和我们常见的电单车是有区别的,它不是靠手把扭动来给动力的,而是采用脚踏的时候系统自动给出助力,让你骑行的时候变的更加轻松,让骑行变的更加愉快的一种车型。

电踏车看上去更像自行车,只是安装了电池和中置电机,实现了电动助力。不踩踏的时候助力就会消失,所以你完全可以认为这辆车在你骑行的时候会比普通车用更小的力就可以轻松骑行出去了。因为它的电池本身比较小,车体也更轻巧,相较于电单车来说,它占用的体积也会更小,而且它的特点就是骑行,而不是电单车的驾驶。这对于喜爱骑行出游的朋友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骑行这辆小车,会更加轻松,上坡也不用费力,就算没有电了,作为普通自行车使用也是完全没有问题。以前骑行20公里可能会觉得累,现在用它,你骑行20公里会更轻松自如,完全能够实现更长距离的骑行游玩了。

国外早已经流行电踏车了,特别是喜欢骑车的荷兰,对于自行车爱好者来说,相当于是一辆骑行可以更轻松地自行车而已。雅迪也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正式推出了雅迪的电踏车,国产的电踏车也开始发展起来了,可以更多地满足自行车爱好者的需求,让骑行爱好者能够更好的享受骑行的乐趣。

据了解,雅迪的电踏车完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OKAWA中置电机,各项技术指标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获得了各项国际认证。这个雅迪自主研发的中置电机,内置了三重传感技术,可智能分析用户需求,根据你的踩踏动作等情况,选择最适合的输出,做到起步平稳,加速迅猛,面对上下坡等各种情况,都能从容应对。

作为骑行爱好者,电踏车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不但能享受骑行的乐趣,还能享受科技带来的轻松,完全让骑行游玩变的更加有趣。那么你现在会选择电踏车出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