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M平台为什么关闭(ucm终于要开网了)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昨晚(3月31日)采取了临时措施行动,放宽了在2020年秋季及以后的年份入读UC的学生的本科录取要求。 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减轻学生及其家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中面临的一些特殊挑战。

“我们希望帮助减轻因新冠肺炎而给准学生带来的巨大混乱和焦虑,”加州大学理事会董事局主席John A.Pérez说。 “在这个空前的时刻,通过消除人为障碍和减少压力源,包括暂停使用SAT,我们希望以后的学生会少担心。”

加州大学校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表示:“ 新冠肺炎爆发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灾难,破坏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对高中生的教育等。” “大学在这个关键时刻的灵活性将确保面向UC的潜在学生获得全面而公正的机会-无论他们当前面临的挑战如何。”

一系列关键的短期措施:

暂停在2020年冬季/春季/夏季完成的所有AG课程的等级要求,包括UC最近入学的新生。

暂停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申请的学生的标准化考试要求。前提是不会取消学生的录取,这是由于学生或学校错过了正式的成绩单最后期限,以及学生在上课的第一天一直保持录取状态,直到校园收到正式文件为止。

对于转学生,暂时取消可转让单元数量的上限,并通过“合格/不及格”评级。

UC大学名单如下:

伯克利分校(UCB)

洛杉矶分校(UCLA)

圣巴巴拉分校(UCSB)

戴维斯分校(UCD)

圣地亚哥分校(UCSD)

欧文分校(UCI)

河滨分校(UCR)

圣克鲁兹分校(UCSC)

旧金山分校(UCSF)

莫塞德分校(U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