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至尊高速2采用的是什么颗粒(闪迪至尊高速 颗粒)

为了帮助电脑游戏系统实现强大性能、更低功耗以及超长耐用性的结合,SanDisk闪迪推出高性能闪迪至尊高速 M.2 NVMe 3D 固态硬盘。这款固态硬盘采用独有的固态硬盘架构和控制器,可有效提高电脑应用程序的数据读取速度,让用户可快速获取、享受和捕捉当今的高分辨率视频、音频及游戏内容。

闪迪至尊高速M.2 NVMe 3D固态硬盘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M.2 2280尺寸规格,采用单面PCB设计和PCle Gen3 8 Gb/s接口,高达4通道。目前主流的笔记本和PC端都可以使用。主控和NAND闪存芯片都在正面,并且距离较远,避免使用过程中的热量堆积,利于硬盘的性能发挥。

容量方面,闪迪至尊高速固态硬盘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250GB、500GB、1TB和2TB,分别适用于不同场景。除2TB版本的顺序读取速度是2400MB/s,而2TB的顺序读取速度为2600MB/s,顺序写入速度每种容量均不同,官方标称250GB版本顺序写入速度为950MB/s,500GB版本顺序写入速度为1750MB/s,1TB版本顺序写入速度为1950MB/s,2TB版本顺序写入速度为1800MB/s。耐用性方面,这三个版本的硬盘也都不一样,根据闪迪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250GB的总写入字节(TBW)为150TBW,500GB版本为300TBW,而2TB版本可以实现1200TBW。总写入字节的数值越大,就意味着固态硬盘在在理论寿命中写入的总数据量越多。

总体来说,这款硬盘是一款非常均衡的固态硬盘,没有明显弱点。并且采用了闪迪原厂的闪存颗粒,稳定性和性能上不用担心,再加上SanDisk闪迪提供的五年质保,让用户不必担心其质量问题。618在京东平台售价500G售价仅需399元,1GB不到一元钱,性价比十足。如果你正在选购一款固态硬盘,想要不错的性能,完善的售后,闪迪至尊高速M.2 NVMe 3D固态硬盘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