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六多少钱一公里(海马m6一公里多少钱啊)

海马汽车1月份销售量为1636辆,同比增长42.63%,销量出现复苏迹象。其中,SUV销量为1584辆,同比增长38.1%,NPV销量只有52辆。2020年,海马汽车销量为17774辆,同比下滑39.66%。销量大幅下滑,海马汽车经营压力山大,为了扭转财务压力,海马曾先后6次卖房,目前正在卖股权,以获得一定财务流转资金。

不管是卖房还是卖子公司控股股权,都是一种直接输血,并不具备造血能力。海马要想完成自救,还要看新款汽车能否救市。

海马汽车2021年将推出4款新车,包括2款燃油车与2款新能源车。其中首款车型为海马6P,定位紧凑型插电混动SUV,搭载了由1.2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7速湿式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5秒,油耗仅1.38L/100km,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NCM811电池模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m。目前,海马6P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39万元起。

海马6P基于海马S5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延续了海马S5设计,熏黑式的蜂窝进气中网,搭配两侧的"眯眼"分体式式头灯,S5辨识度比较高。同时,为了凸显插电SUV身份,海马6P新车在中网周围、轮辋等位置还加入了蓝色元素饰条点缀,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车尾的"6P"铭牌也采用了蓝色涂装,右侧还加入了"PHEV"标识。

全新海马6P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毫米。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看起来具有一定的层次感。

海马6P

海马S5

海马6P内饰与S5一致,采用年轻化设计,中控台层次感突出,深色内饰搭配银色哑光装饰,视觉质感十分出色。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的三个矩形空调出风口在视觉效果上同样显得比较别致。

从海马S5可以预见,6P配备定速巡航、智能感应大灯、10英寸悬浮大屏以及LED尾灯组、自动空调、GPS智能导航、真皮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从内饰图可以看到,其换挡旋钮为升降式设计,增加了6P科技感。

海马6P搭载搭载一套由1.2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2马力,发动机的热效率为37%,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7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NCM811电池模组,其能量密度为142Wh/kg,充满电需要5个小时,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NEDC工况)。

变速箱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载了与博格华纳联手开发的P2机电耦合驱动模块,官方申报油耗为1.38L/100km。

据了解,根据驱动电机在混动系统中的位置不同,混合动力技术车型常被区分为P0、P1、P3、P4以及PS技术路线。相较于其它类型,P2构型插电混合动力具备布置灵活、占用轴向空间小、适配范围广以及燃油经济性更佳等特点,属于主流混动技术路线,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品牌均有采用P2插混技术。

海马6P已在去年10月13日,大连"深蓝动力暨第一届博格华纳海马汽车马拉松邀请赛"亮相,是首款采用P2技术量产的插电混动车型。

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是发展方向,混合动力是目前比较适合的动力形式,2021年不少车企都会加速推出PHEV车型。海马6P此时上市,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从产品角度来看,海马6P插电混动SUV其实就是"混动版S5",海马S5售价为6.98-10.98万,但是6P预售价格为18.39万元起,起售价格就高了12万多,你觉得海马能靠6P重回赛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