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最低多少排量(野马最低排量是多少)

#福特Mustang#酷酷帅帅的跑车,是很多少年少女的梦想大玩具,不过跑车的价格比较昂贵,很多消费者看了也只能望而止步。但总有特例,福特Mustang ,是进口跑车中最实惠的存在,圆了不少消费者的跑车梦,有实力有颜值有特性,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吧。

福特Mustang 2021款 2.3T EcoBoost 驰影性能进阶版本,前脸格栅类似小马丁的设计,细腻的蜂窝网状,以及形色的车标,极具野性。有神犀利的LED前灯组,如此醒目,很是帅气,低趴的前包围,大尺寸獠牙的设计,十分张扬。灯组配置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米794的车长设计,质感深度的车衣,以及跑车的身段,加以腰线的勾勒,很有肌肉感和力量感。它的车宽1米916、车高1米391、轴长2米72,4座的设计。大溜背的设计,非常的漂亮,前后花样铝合金轮毂,黑化处理,尺寸为255/40 R19。

三段式的龙爪尾灯,点亮效果很不错,扰流宽大的尾翼,以及双出的圆形尾排,极具性能感。尾部整体比较立体宽大,做得比较低趴,前后有着不错的呼应效果。

福特Mustang 2021款 2.3T EcoBoost 驰影性能进阶版本,中控台风格相对粗狂,但不失精致,材质用料比较高级,有着很强的机械感。中控液晶屏尺寸不小,标配了车载蓝牙、道路救援、GPS导航路况、CarLife、CarPlay、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主动降噪、多色氛围灯等。

Mustang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带加热、换挡功能。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信息显示很有科技感。

福特Mustang 2021款 2.3T EcoBoost 驰影性能进阶版本座舱真皮座椅,运动风格,但非一体的设计,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主6向副4向,外带加热通风功能。座椅很宽大很软和,对身体的支撑良好。后排双人双座的设计,2个人乘坐不拥挤,座椅也可50:50放倒。

无边框的车门的确是特别帅气,看得简单自然。后备箱预留出的空间,足以满足日常简单的使用。

福特Mustang 2021款 2.3T EcoBoost 驰影性能进阶版本,使用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299马力、最大扭矩434牛.米,传动系统10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34km/h。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后驱,软硬悬架调节,配备了磁感应悬挂,后桥限滑差速器,驾驶模式有运动、雪地、标准舒适。整备质量1702kg、满载质量2023kg。

福特Mustang整车设计很符合年轻想要的那种酷酷的感觉,实力到位价格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