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4700多少钱(雷克萨斯4700多少钱一辆)

外观

第六代雷克萨斯ES的外观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沙漏/砂时计前脸。沙漏型前脸最早在CT200h上开始采用,到了新雷克萨斯GS开始,沙漏型前脸可以说正式成型。2012年以后的众多雷克萨斯车型都会长着一张相似的脸,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当年奥迪家族那一张张相似的大嘴前脸。这一代ES的外观设计稳稳地让很多人记住了。沉稳不是大气,成熟不缺优雅,看着就是很舒服!

内饰

第六代ES内饰朝着更简约、高档的方向发展。其中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按钮的布局更加集中在一个横向平面上,而不是像老ES那样垂直布局。T同时,内饰材质上也有很大进化,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竹材料内饰,感觉更光滑、更阳光。当时官方称ES的方向盘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了竹材料的方向盘,当年爱迪生发明的电灯泡就是采用了日本的竹碳材料,也可以理解日本人对竹子为何情有独钟了。拿到现在来看,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档次感一点也不输给德系BBA。

ES350依然延续了老款ES350的3.5L 2GR-FE V型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的调校也没有任何变化,最大功率同样是204kW(278PS)/6200rpm、峰值扭矩346Nm/4700rpm。ES350的0-100km/h加速约为7秒,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虽然当时国内的凯美瑞见不到这款动力,但实际上海外版的凯美瑞也有采用2GR-FE版本的车型,所以ES350的动力还是与凯美瑞脱不了干系。

对于这款车型,你们喜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