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越达起亚k3多少钱(东风悦达起亚k3新款)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格为10.98-12.58万元。

配图为2019款起亚K3

起亚新款K3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其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1.5升新锐天窗版车型增配电动天窗;1.5升时尚版车型除天窗外,还配备17英寸轮辋及侧气囊、车窗远程关闭、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LED大灯、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款K3配备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支持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

动力方面,起亚新款K3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