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换个刹车片多少钱(帝豪换刹车片要多少钱)

更换三滤和机油是汽车保养中最常见的项目了,三滤指的是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其作用是过滤汽油中、空气中和机油中的杂质,防止杂质进入发动机内部,引起发动机异常磨损或工作异常等现象发生,而更换三滤的最终目的就是更好地保护发动机,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这也是很常规的保养项目。

根据保养手册,吉利2018款帝豪GL的质保周期、保养频率以及保养项目与老款车型并无区别,但很多保养项目的材料费有一定的下调,因而保养费用进一步下降,从老款的4248元变为目前的3471元;就常规保养而言,帝豪GL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370元,综合来看,2018款帝豪GL在4年/6万公里的计算周期内,总养车费用约为49545元,平均每公里0.83元。

另外常规保养中,除了部件的定期更换以外,还有很多部件也是需要定期检查的,就像刹车盘、刹车片、刹车管路、转向拉杆球头、减振器等等,还有一些橡胶部件,如轮胎、球笼防尘套、上下支臂胶套以及平衡杆胶套等部件,这些部件因磨损或老化而出现故障会对车辆的行驶造成安全隐患,所以在保养的同时也得对底盘进行详细的检查。

总结:其实汽车保养就像体检一样,按期保养可以避免汽车在行驶中发生故障。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大保养”和“小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滤清器,大保养更换三滤,这些对车做一个全面的保养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