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敞篷车价位多少啊(大众敞篷汽车价格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大众汽车宣布T-Roc(国内即探歌)敞篷版在英国的市场指导价,新车共推出Style和R-Line两个版本车型,其中Style版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67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46万元),R-Line版车型市场指导价为319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18万元)。

配图为Style套件版

配图为R-Line套件版

其实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T-Roc敞篷版就已经正式发布。新车整体延续了普通版T-Roc的造型风格,其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双门软顶设计,而该软顶机构可在不高于30公里/小时的车速时进行操作,并且9秒即可完成软顶的开启和关闭动作。车身尺寸方面,T-Roc敞篷版长宽高分别为4268/1811/1522毫米,轴距2630毫米。

配图为Style套件版

配图为R-Line套件版

大众T-Roc敞篷版有两种外观套件风格,分别为Style版和R-Line版。英国市场的Style版本车型提供18英寸Mayfield合金轮毂和两种颜色的内饰选装包。而R-Line车型则配备18英寸的Montego Bay和Sebring轮辋,并可选装19英寸轮辋。内饰提供带R-Line标识的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等配置,同时可选装Beats音响系统。安全配置上,两款车均配备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