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股份能涨到什么价(彩讯股份今天什么价钱)

深交所2020年4月9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彩讯股份因属于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20%而登上龙虎榜。彩讯股份今日报收23.50元,异常区间(4月7日至4月9日)涨跌幅为33.14%,累计偏离值25.08%,区间成交额2.68亿元。

异常区间(4月7日到4月9日)买卖席位详情如下:

深股通出现在了龙虎榜单上,占据了卖二的位置,净卖出614.04万元,占区间成交总额的2.29%。除此之外深股通还参与到了中嘉博创、梦网集团、银之杰等6只个股中,其中2家呈现深股通净买入,净买入最多的是梦网集团,净买额1271.47万元;4家呈现深股通净卖出,其中净卖出最高的为中嘉博创,净卖额3740.03万元。

该龙虎榜单中有一家实力营业部。买五、卖四均为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证券营业部,该营业部买入402.67万元,卖出370.14万元,净买额为32.53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21,实力排名第35。

注:文中合计数据已进行去重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大数据生产,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