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为什么会暴涨暴跌(比特币为什么会暴涨暴跌呢)

最近比特币又暴跌,新一波韭菜又被收割了。很多人也很痛苦,但我是非常开心。当然,这不是幸灾乐祸。因为,如果有人看过我之前对比特币的分析,并且相信我的判断。那就很容易能避免被收割的命运。

年初的时候,我做过一期关于比特币的分析,并且将比特币与美元和人民币进行了横向比较,也预测了它们三兄弟在未来的走势。

半年过去了,这三兄弟的实际走势和我的预测相比如何呢?咱们现在就来看一下。我把货币涨跌的底层因素分为三个,分别是信任基础、发行数量和风险波动。

先看美元,由于美元的信任基础强,发行数量很大,风险波动较大,我认为美元会持续走低,黄色箭头是我预测的走势,这张图是半年来美元指数的实际走势。

再看人民币,由于人民币信任基础较强,发行数量稳健,风险波动较小,我认为人民币会持续走高,黄色箭头是我预测的走势,这张图是人民币半年来的实际走势。

最后看比特币,它的信任基础很强,发行数量不定,风险波动很大,我认为比特币未来会持续的上下波动,同样,黄色线图是我预测的走势,这张图是比特币指数半年来的实际走势。

看到这你不觉得应该点个赞,关个注吗?所以这期内容实际就是来得瑟一下,就准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希望大家理解一下。如果之前有人看过我的分析,并且相信我的判断,那至少可以规避风险,聪明人甚至都知道怎么投了。

尽管如此,我仍然不建议屏幕前的你,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投资上,不论是比特币还是股市、基金。有一点我觉得非常重要,投资只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任何时候,第一桶金的能力永远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能凭实力赚到第一桶金,那你的财富会不断地增长,同时也是稳定地增长。

好,如果你觉得这期内容有价值,别忘了点赞关注,评论转发,让更多的人看到,避免被收割的命运。你的分享,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