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视频倒车影像多少钱(别克君威倒车影像多少钱一个)

如果说在过去想拿18万买个中型车,那只能说有点异想天开,但现在汽车均价越来越便宜,很多中型车的起售价也在18万以下,如果再加上一些终端优惠,18万成交真不是在做梦。那么现在有哪些车型可以花18万拿下呢?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

日产天籁2021款 2.0L XL舒适版

售价:18.78万元(优惠2.5万)

天籁一直都是中型车被大家所熟悉的车型,这一代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可以讨好年轻消费者。车内也是保持着居家氛围,各种功能区域用起来都非常顺手,即便把车给父母开也不用重新教一遍。4米9的车身长度和2米85的轴距能有效确保车内乘员空间,当然,日产标志性的大沙发也是相当舒适。

动力方面搭载2.0L自吸发动机,虽然马力稍微弱一点,只有156匹,但买这车的朋友都不会太在意。

最后就是为什么推荐这个版本,因为相比最低配,次低配多了8000元,但多增了很多实用配置,包括LED大灯、后视镜折叠、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等,用车过程更加方便。

别克君威2022款552T智享型

售价:19.68万元(优惠4万元)

如果要说降价,那美系车绝对是当仁不让,别克君威目前入门版车型就有大约4万元的优惠,入门版全包下来甚至都不用18万。

这一代别克君威虽然已经发布了几年时间,但设计依然不过时,犀利的线条、运动化设计还是可以很好的在市面上竞争。虽然空间不及天籁,但整体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像我推荐的这个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远程启动、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屏、单色氛围灯等,已经非常完善了。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加速性能满足日常使用完全不在话下。

迈锐宝XL 2022款Redline 550T 自动锐联版

售价:20.49万元(优惠4.2万元)

如果对于性能比较看重的话,迈锐宝XL比较适合你,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2秒,性能非常出色。在相同的价位区间内,找不到动力比它更猛的车型了。

而在外观方面,由于是RedLine版,所以车标、中网。轮毂都使用熏黑处理,看起来非常帅气,同时在尺寸方面,车长达到了4933mm,轴距为2829mm,空间方面自然不用担心。

起亚K52021款270T CVVD焕新版

售价:17.78万元(优惠2万元)

起亚K5也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中型车,次低配车型落地也是在18万内,性价比很高。外形上延续韩系车的大胆的设计,中网与大灯相接,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效果,侧面加入了溜背车顶设计,配合上修长的腰线,看起来极富力量感。

车内使用了两块12.3英寸组成双联屏设计,看起来有着足够的科技感,下方保留了空调面板,日常驾驶时可以进行快速操作,旋钮式电子档把的引入不仅更省空间,而且也更显精致感。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主打经济节能。

蒙迪欧2022款EcoBoost245时尚型

售价:15.98万元

新一代蒙迪欧在今年正式上市,入门版15.98万元的定价的确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经在外观上,蒙迪欧采用家族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很有辨识度。侧面轮廓造型以直线为主,呈现出不俗的力量感。稍有遗憾的是低配版本中控屏幕大小为13.2英寸,而其它配置均为27英寸,不过功能上还是一样支持4G网络、SYNC+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蒙迪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最大扭矩为376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

以上就是18万以内可以全包的中型车,虽然有一部分是冷门车型,但有得必有失嘛,想便宜就必须要承受它比较边缘的身份,如果像雅阁、凯美瑞这些车那么好卖,经销商也不会轻易大幅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