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7什么时候上市的(步步高s7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8 月 3 日,vivo 在线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vivo S7。轻薄的机身设计、旗舰的自拍能力,将发布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据悉,vivo S7 将于 8 月 8 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开售,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准备行动了。

作为主打自拍功能的产品,vivo S 系列一直在不断提升前置镜头的成像质量。从 S1 的升降设计到 S5 的 5 重超质感自拍,再到 S6 的 3200 万前置柔光夜景自拍,每一代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拍体验。

最新的 vivo S7 再次创新自拍功能,选择了行业领先的 4400 万像素前置超清主摄,不仅放大之后细节满满,还能满足后期裁切修图的需求。同时,这颗镜头还支持 PDAF 自动对焦和人眼追焦技术,运动自拍与近距离特写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在全新算法的加持下,vivo S7 的夜景自拍能力进一步成长。超级夜景自拍算法 2.0 通过 RAW 域降噪和曝光修复,进一步提升暗光环境下人脸效果。从 vivo 官方的实测来看,即便在车内暗光环境下,也有亮度极高,五官清晰的自拍画面。

除了自拍之外,机身设计也是 vivo S7 的一大亮点。在厚重 5G 手机大行其道的时代,vivo 坚持轻薄理念,全新的 S7 以 7.39mm 的厚度和 170g 的重量,成为市面上最轻薄的 5G 手机之一,让你在 5G 时代也能体验到 4G 时代的轻盈手感。

据悉,轻薄自拍旗舰 vivo S7 起售价为 2798 元,将于 8 月 8 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喜欢自拍和轻薄机身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