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苹果什么价格(澳大利亚苹果价格)

//前言//

最近逛超市,

发现牛肉涨价了,

就连牛奶价格都高了。


更可怕的是,

红肉价格还将持续上涨,

未来18个月都会更贵!


#01:

澳大利亚红肉价格上涨将持续18个月




(图片来源:9news)


农业综合企业和畜牧集团Elders的首席执行官预计,受市场供不应求影响,预计红肉价格将至少在未来18个月内继续保持上涨,而澳大利亚的牧群仍在重建中。


如果你发现红肉的高价最近有点难以接受,最新的预测可能会让你更失望。


Elders认为,肉类价格将在18个月或更长时间内承受压力,因为需求仍将超过供应。


(图片来源:9news)


Craig Cook's Prime Quality Meats 的董事总经理 Michael Honeysett 表示,现在优质牛肉的价格比去年同期高出 30%。


“在 31 年的工作中,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而且上涨还没有结束。”


Honeysett表示:“我认为,就目前而言,我们可能会看到今年年底前增长10%至15%。”


在过去的10到15年里,残酷的干旱已经摧毁了国家的牛群,因为牧场主们宰杀了牲畜。


由于最近雨水充沛,牧场一片绿油油的,这些牧场主现在正试图重新进货,这意味着供应是有限的,但需求很大。


“目前什么都没有,” Honeysett先生说。


“补货商们正在购买牛,饲料价格上涨,所以一切都在提高价格,事实上目前它们都在飞涨。”


羊肉的价格在此前就已经飙升了,这使得羊肉价格更贵但更稳定。


(图片来源:9news)


家庭主食香肠和碎肉还保持着很好的价格,


饲料成本上涨也影响到了其它肉类,但 Honeysett表示,圣诞节餐桌上也有一些好消息。


他说:“你购买的火腿、火鸡和猪肉的价格应该非常接近去年的价格。”


此外,在中国和欧洲需求增加的推动下,预计澳洲羊毛市场将继续反弹。


#02:

澳洲大部分食品价格上涨


COVID-19大流行给澳洲家庭的购物篮带来了问题。

过去三年里,迪肯大学一直在跟踪Woolworths和Coles百货公司货架上约7000件商品的价格。

研究发现,新鲜水果的价格上涨了7%,黄油上涨了13%,食用油上涨了4%,牛奶上涨了3%,鸡蛋上涨了2%。

干意大利面价格上涨15%,其中有一个品牌的价格甚至上涨了37%。

(图片来源:9news)

全球封锁、员工短缺和供应链问题是关键因素,但 QUT 商学院的 Gary Mortimer 教授表示,我们的行为也起了一定作用。

Mortimer 教授说:

“由于恐慌性抢购和囤货,工厂需要每周 7 天、每天几乎 24 小时的运转。


这导致了更高的工资成本。这些工资成本和额外的制作成本现在正在渗透到更高的价格中。”

不过,大量的龙虾却大幅降价了。

过去,90%的澳洲龙虾都用于出口。今年再次暂停,这意味着价格低至每公斤 70 澳元。

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低价格,是两年前价格的一半。

此外,牛油果和苹果的价格也有下降的趋势。


最后

太难了,好不容易解封了,却发现什么都涨价了。


不过,也没有必要囤货,毕竟囤货可能会导致价格进一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