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轿 多少钱(比亚迪汉电动车多少钱)

孩子开学了吧?

油价又涨了吧?

家里的车又限号了吧?

单位的停车场又满了吧?

别发愁,新能源电动“老头乐”为您解忧。

放眼当前市场的新能源小车,有销量大杀四方的「五菱宏光MINIEV」、支持快充的「长安奔奔E-Star」、颜值无敌的「宝骏KiWi EV」等等……

但是,以上车型都存在一个硬伤,只有两门两座版本。

近日,雷丁官方宣布,旗下新款雷丁芒果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8万-5.98万元,全系四门四座。

提起「雷丁」你可能以为它还是这样的:

但其实,它早就变成这样了:

怎么样?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Beautiful不Beautiful?

注意,新款雷丁芒果作为一款新能源电动车,需要C1、C2驾照才能驾驶哦,而且能上新能源牌照,更可以上汽车商业险。

最主要的是,相较于以上一票小型新能源电动车,雷丁芒果全系都是四门四座设计,足以堪称“最实用的老头乐”。

从外观来看,新款雷丁芒果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圆润,车头部分饱满。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丁芒果长宽高分别为3620x1610x1525毫米,轴距为2440毫米,参考市面上最常见的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20x1493x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所以整体上新款雷丁芒果还是要大上一圈的。

再看新款雷丁芒果的内饰,新车内饰基本延续现款普通版车型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新款乐芒悦动版车型增加了中控屏,此前该配置为选装,但相应的售价也比之前提高了2000元。

动力方面,新款雷丁芒果的电机有大功率25千瓦和35千瓦两个版本;电池则有11.52千瓦时、17.28千瓦时和29.44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三个版本。其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30公里、200公里和300公里,而竞争对手五菱宏光MINIEV则只有120公里和170公里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