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用多少升机油(奥迪q3要多少升机油)

奥迪Q3 2.0T 发动机烧机油的终极解决方案,

如果烧机油小于3000公里1L,可以换改进油气分离器。

如果烧机油大于2000公里1L,基本上就是活塞环卡死了,需要换活塞总成。

实际工作经验分享: 18万公里内,增压器和气门油封几乎不会造成烧机油。 和宝马车不一样。

铁机油滤清器就是2代,纸机油滤清器就是3代,简单区分。

16年以前,2代EA888发动机,由于活塞及活塞环设计缺陷,存在不同程度的烧机油情况。

特别是2013-2014年的车。

将发动机总成拆卸: 更换改进水泵(全铝),改进活塞总成(3代新款)!!重点!3代发动机是分体式油环!! 改进链条机构3代,改进油气分离器(负压减小款),改进法兰(铝制),,发电机皮带,皮带张紧器 , 4只火花塞,4只点火线圈 以及进口油封、垫片 等。

安装需要使用精密扭力扳手,规范施工(水管千万别打胶)。

可以根治烧机油现象。复活1台发动机,主要是安装师傅要规范安装。

肯定有人问,怎样买3代的活塞,链条配件。 找个2016年之后的车架号直接可以查询配件。

图片是用A6L的图片,实际基本一样。

车友们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有时间我一一解答。



















BY 爱卡汽车卡友-迅驰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