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威志示宽灯是多少瓦(09款威志大灯是多少瓦的)

众所周知,丰田曾经与仪器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丰田向一汽提供发动机和变速箱。一汽公司的威志、威乐等车型都源自于丰田的动力系统。凭借一汽的品牌和丰田的技术支持,一汽生产的车在北方城市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市场反应非常热烈。

骏派D60是天津一汽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售价仅为5.69-8.99万。定位于中小型SUV的骏派车身较小,在拥挤的市区同行十分便捷,较小的转弯半径和轴距,增加了其调转车神的灵活性。而且,停车十分方便,再加上高度较高,行驶起来视野十分广阔,十分适合新手期车友和女性朋友代步。

作为小型SUV,D60的身材算是主流水平,照片并不显大,见到真车会稍好一些。新款的车身尺寸也没什么变化,车长多出的60mm是前脸的功劳,车高多出的11mm也是因为换了新造型的车顶行李架,车体并没有变化。

一汽的自主车一直饱受诟病,但这是国产车的一类通病—逢国产车就骂。买家追求质优价廉没错,但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希望大家都能真正明白。鉴于价位没有很高,内饰用料当然也用不得真皮,但是内饰还是十分简约流畅,是有性价比的。

前脸依旧是横直钱的设计,车头看上去更宽,比老款更加大气了。大灯轮廓也更加硬朗,带有透视功能,低配车的车头也不会再“缺斤短两”了,光源为卤素、雾灯、LED日行灯而且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标配,这样的灯光配置真没得挑。

相比车头,尾部的变化就小多了。尾灯造型没变,只是凸起的灯罩形状更立体了,它的刹车灯、示宽灯、倒车灯都是LED光源的,尾灯的灯光配置也不错。全新造型的后包围变得更平直,护板和黑色塑料装饰搭在一起,下面还装了两个假的“排气管”,看着还真挺不赖的。

假排气筒

车尾配备高位刹车灯、探头倒车雷达、打车影像,如果车主车技不过关,建议后期安装视频提醒装置。

值得一提的是,车顶有行李架,而且还是标配。这在竞品车型中是不存在的。

其实,骏派最大的亮点是它的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8L发动机,也就是丰田早起卡罗拉的发动机2ZR引擎,这台引擎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量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不少修车师傅也亲口验证:只要发动机保养得意,跑30公里依然“不带喘气”(不用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