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相机是什么做的(黄油相机是干什么用的)

很多小可爱都私信问我字体贴纸都是从哪里加的呀,怎么样可以让照片变得更可爱呀。

将将将将,黄油相机大人来拯救你啦!这是「为你专属供应的黄油相机教程」,在原来的基础之上更新的一版。基本上充上黄油相机的会员,就可以满足所有可爱的需求啦~~

▲化妆前/化妆后

新 文本

经历了小白鼠试验之后,本凤梨强烈推荐六款新文本中可甜可盐的字体。

▲黄油溏心体/Aa湾湾拼音体/新蒂小丸子体

▲ 告白情书体 /Aa纸胶带 / 方正喵呜体

花字

当然,花字选项里面也有表现不错的选手,比如红白蓝,比较百搭的就以下几款,比较适用于食物或者手办静物,有种图片会说话的感觉。

简笔画系列

Blingbling、手绘涂鸦、简笔涂鸦我在看看你呐,这几款贴纸都是黑白透明系,适合加在色彩比较丰富的日常照片中。

萌宠食物系列

小羊猫、春天的小熊、猪嗝儿和兔嗝儿,动物餐厅、好味一餐和一起用餐,真的是万能可爱调味剂哇!

除此之外,画笔的运用也是恰到好处呢,可以给食物加上手和脚或者涂鸦,是不是变得更加软萌了呢~

我最喜欢用第一个实线画笔和第三个虚线画笔,当你想特写某个小东西,或者画面比较单调,就可以用画笔来描边,会变得更可爱哦!

在这里我要着重highlight手绘涂鸦里面的各种可爱的眼睛,真的是让食物们活起来的神器!来给你们康康我的蛋黄面包家族们!

很多小可爱应该不知道苹果相机编辑里面,右上角的三个点点里面还有很强大的功能呢,点进去就可以看到标记页面啦。

我最喜欢用第三支画笔,有种蜡笔的感觉,可以进行描边,让图片中的主角更具有立体感,举个栗子:

▲ 白白嫩嫩雪花膏的变形记

终于终于到最后一步啦!为了highlight图片中的字体,可以选择第四支画笔,进行高光处理,记住不要选择太深的颜色哦,遮住了字体就不知道你想说啥了嘿嘿。

最后来个合照吧,再见啦!

作者

奶泡凤梨酥

北京摄影师

今日话题

你还有什么黄油相机使用心得呢?

快在评论区聊一聊吧~

- End -

学摄影,就看AIR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