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旅行记(小马哥旅行记西瓜)

大家好今天分享老挝旅行的一些心得!老挝旅游的费用要由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主要是交通工具,住宿标准,吃饭标准。


常规团队跟团:

费用大致如下:3000-5000元人民币左右吧 。

主要优势是,价格比较低,全程有导游跟随,出行无忧,人也多比较安全。

而欠缺的是,体验度差,如行程走马观花,途中需要配合有大量购物环节,推荐众多的自费项目种种。

自由行,大致费用会在5000-8000元左右不等。

优势在于,旅行体验相对较为好,轻松自在,自然醒,有深度,按照自己喜好。

不足的是,如果不熟悉老挝,很难做出最佳的旅行方案,易迷路,浪费时间,容易出现安全等等问题。

专业旅行定制游,大致费用在8000-20000元左右不等。

优势是,旅行体验非常非常好,独立自主,自己为主导的旅行体验,专车和专导单独服务,无任何购物商店,高质量的旅游方式。

有些遗憾的是,费用较高,预算要求会高,建议的是人多出行比较划算!

总体说,老挝发展中国家,经济相对落后,消费水平并不低噢,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注意安全,开心的自由自在的玩耍吧!

作者:“小马哥旅游说”

旅游达人

线路规划师

圈里的清流

其实就是一浪人.....

文章原创首发于今日头条,转载请注明出处...

旅游线路规划师眼中的--“狮城”,新加坡

旅游线路规划师眼中的-- 慢节奏古巴

旅游线路规划师眼中的--日本居酒屋,到底值不值得一去呢?

旅游线路规划师眼中的--“浪漫之都”,魅力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