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出租出公司电话是多少(海南门市出租信息)

合同期满押金还没退还

海口的哥反映出租车公司拖欠合同押金

南国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王小畅)近日,曾就职于海南昌导公司的多名出租车司机反映,他们与昌导公司签订的合同已经期满近10个月了,可是他们每人2.5万元的保证金(押金),该公司没有依合同约定退还给他们。

据一名司机介绍,他们在2011年9月20日与昌导公司签署了5年的劳动合同,并且按照约定每个人交了2.5万元的保证金。现在合同已经到期,而且他们也没有违约,但是公司就是拖着这笔钱不给他们。与他相似的情况还有很多人,所以他保守估计该公司拖欠司机的钱款有数百万元。

23日下午,记者拨打昌导公司吴姓负责人和刘姓管理人员的电话,但电话都无法接通。

海口市运管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合同里约定的这些押金,企业必须退还给司机。如果涉嫌其他违反法律的情况,由相关职能部门介入调查。目前,向他们反映该公司欠款的司机有90多人,这其中有一部分是被拖欠押金的司机。

【原标题:海口的哥反映出租车公司拖欠合同押金 负责人电话无法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