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5周年皮肤是什么时候结束(五周年皮肤什么时候结束)

文│可儿游戏说 原创

王者荣耀周年庆一般都是在国庆之后,也就是10月底的样子。差不多国庆结束, 王者荣耀也就要对周年庆开启预热了。

一般来说周年庆开启王者荣耀除了上线新皮肤返场老皮肤之外,还会开启各种各样的活动,给玩家们送福利,刺激玩家们的活跃度,让玩家更加的支持王者荣耀。一般来说参加王者荣耀周年庆的活动就可以获得相关的活动奖励,可以说是白嫖了。那么周年庆来袭,王者荣耀还会开启蔷薇珍宝阁,玩家们千万要记得备好150个蔷薇之心哦。

六周年免费史诗7选1

一般来说王者荣耀每一年的周年庆都会开启祈愿的活动。一般来说祈愿的活动也是做任务,奖池中会放出来几款皮肤,而玩家们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皮肤,选择之后就会有相应的进度条,玩家们完成任务即可得到这款皮肤。

一般来说会有7款皮肤进入到奖池中,玩家们只能挑选1款最喜欢的,一般来说这些皮肤的品质都是史诗,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不过这个皮肤也分为高级史诗和普通史诗,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欢选择自己祈愿的皮肤。像上图这张就是高级史诗。因为祈愿机会只有一次,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哟。

返场皮肤时间大改

那么王者荣耀周年庆除了举办活动之外,最让玩家们期待的也就是周年庆的返场皮肤了。大家都知道基本上每一年周年庆都可以由玩家投票选择出需要返场的皮肤。今年也是如此,根据官方透露,今年也是会由玩家投票选择出5款皮肤,前3款是直售,后2款只出售一天,而且2款只能购买一款。

而再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周年庆除了不更改返场的皮肤数量之外,返场皮肤的时间和投票规则还有出售时间都会有所调整。那么具体会是什么时候呢?可儿估计会“不小心”与英雄联盟手游撞到时间,因为也只有英雄联盟手游才能让王者荣耀感受到危机了。

备好150个蔷薇之心

当然,除了上面说的2个方面之外,玩家们心心念念的蔷薇珍宝阁也会在周年庆期间上架。一般来说蔷薇珍宝阁的皮肤都算是白嫖皮肤,因为只要玩家集齐蔷薇之心兑换就可以,而蔷薇之心只需要玩家做任务得到就成。

那么今年的蔷薇珍宝阁可能也会迎来新朋友,玩家们心心念念的亚瑟的狮心王也是有概率加入到蔷薇珍宝阁的。因为亚瑟狮心王作为免费皮肤如若要返场,不可能付费,但是这款皮肤又有一定的价值,那么加入蔷薇珍宝阁是最正确的。

当然如若准备好了150个蔷薇之心,但是并不喜欢亚瑟的狮心王,也可以兑换孙尚香的蔷薇恋人。因为孙尚香的蔷薇恋人刚刚优化不久,颜值可以说是一绝,不论是模型还是海报玩家都十分的满意。所以有足够的蔷薇之心,选择孙尚香的蔷薇恋人也何尝不是比较好的选择呢。

可儿有话说

随着国庆节的结束,周年庆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随着周年庆的来袭,王者荣耀也会要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了,玩家们参与活动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其中那个祈愿的活动玩家们一定要记得参加,因为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到一款免费的史诗或者传说皮肤。今年的周年庆返场时间和往年的不同,具体时间要等到官方后续公布。

今年蔷薇珍宝阁可能还会新加入皮肤,亚瑟的狮心王也是非常有机会的,就算亚瑟狮心王没有加入,正在优化的孙尚香的蔷薇恋人也是值得玩家们选择的。那么如若今年周年庆蔷薇珍宝阁需要加入皮肤,你希望加入哪一款?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