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快能买什么手机(2000块的手机买什么好)

虽然都说“一分钱一分货”,这话确实有着道理,预算更多自然有着更精致的设计、更多的功能甚至更强的性能。但便宜就一定没好货嘛?那必然不是,这时候只需要去社交网络上提出一个暴论:“2000元左右根本没有好手机”,“热情”的网友会分分钟告诉你哪些手机值得买。不用去放出暴论了,今天我就告诉你答案。

iQOO Neo5活力版

这一价位,首先就要说到iQOO Neo5活力版了,高通骁龙870的加持,性能上不再话下。144Hz高刷新率屏幕,44W闪充和4500mAh电池,在这个价位已经足够均衡。游戏日常哪个也不是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目前,iQOO Neo5活力版在京东平台上售价22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京东Plus会员还赠原装耳机,以旧换新至高返4999元E卡。目前福利也非常不错,绝对值得入手。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想要畅爽游戏?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是这个价位的专注游戏产品,天玑1200旗舰级芯片,不用怀疑,应对主流游戏无压力。120Hz刷新率屏幕,5056mAh大电池和67W快充,以及采用的弹出式肩键,让游戏操作更方便,肩键才是游戏手机的重点。

目前,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在京东平台上12GB+128GB版本优惠200,到手价2199元,购机还可享白条6期免息。想要畅爽游戏这个价位选它准没错。

摩托罗拉edges

如果你看重续航,也要低调更商务。摩托罗拉edge s就是你的菜了。高通骁龙870芯片,性能无压力,5000mAh电池,90Hz刷新率屏幕,让续航更长久。同时,其多平协同功能是一个特色,能够外接显示器的情况下展示类windows界面,分享文件、图片更方便好用。

目前,摩托罗拉edge s在京东平台上8GB+128GB版本立减100元,售价2099元,购机可享6期免息,晒单还送E卡。

三星Galaxy A51 5G

还想要更加低调内敛?三星Galaxy A51 5G也不错,其采用三星Enynos 980八核芯片,性能应对日常应用游戏都OK。外观设计上更加低调,纯色设计也能够适应更多场景。4500mAh电池也提供了充足续航,还有三星Knox防御安全系统,保护隐私安全。

目前,三星Galaxy A51 5G在京东平台上限时立省300元,到手价1999元。不到2K的价格,安全系统更放心。

(773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