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0是什么(000010是什么股票)

智通财经APP讯,美丽生态(000010.SZ)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以支付现金形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佳源创盛”)持有的兰州中通道高速公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中通道”)97%股权。本次交易前,公司未持有兰州中通道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取得兰州中通道的控制权。

本次交易中,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兰州中通道97%股权。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尚未确定。结合上市公司经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数据和标的资产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初步判断,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重组前,公司以市政隧道建设、园林绿化为核心业务,并涉及公路、环保、建筑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水利水电、河湖整治等其他专业性业务。本次重组后,公司将拥有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项目,拓展了高速公路运营的业务模式,同时公司可利用自身的工程技术优势,稳步快速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并且使得产业链得以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