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是出厂是什么版本号(6s出厂系统版本是多少)

今天有知名数码人士又曝光了一条对于一些苹果iPhone用户来说算是噩耗的消息。那就是目前还在IOS9系统的iPhone,再也无法平刷或者摸去iPhone恢复出厂设置了。如果做出了这个举动,那么很有可能让你的iPhone无法保持在当前系统,而是必须升级到最新的IOS11系统。

IOS11系统比起IOS9来说,虽然更新,但却不见得更好用。至少IOS9系统没有加入降频这个坑爹的选项。而苹果说要在IOS11.3系统里修复降频和加入电池健康度查看这两个功能,却迟迟都没有做到承诺。

除了降频以外,IOS11系统也被很多人称为BUG最多的一代苹果系统,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升级IOS11。已经升级到IOS11系统的用户没有办法,无法降级。那么还在老版本的iPhone用户,自然是想保持在当前版本,不想升级到IOS11的。

可是,iPhone虽然流畅,但是用久了,系统缓存多了,也会有些卡顿。那么还原iPhone就有很多用户会选择去做,以前的话,恢复出厂设置后,还能正常激活,然后通过把备份数据还原,就能实现既不升级,又能让iPhone流畅起来,可谓是两全其美了。

但目前苹果已经关闭部分iOS 9系统设备的激活签名,抹除数据后将无法重新激活,只能升级到最新的系统,无论是新机初次激活还是抹除数据重新激活,都需要连接苹果服务器进行验证,然而针对出厂就采用老系统的iOS 9机型,也需要进行重新DFU(强制刷机)。

该网友用了一部未越狱的iPhone 6s Plus,系统版本为iOS9.2.1来做演示,结果显示激活出错,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就是说,如果你不升级到IOS11,那么你的iPhone就变成了一块没用的砖头。

对于这个举动,很多iPhone用户纷纷表示苹果就是LJ,怎么会这么霸道?非要强迫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人家自己买的手机,想决定用什么系统版本都不行吗?就算你所谓的安全问题,我不怕还不行吗?强烈要求苹果开放自由升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