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0k配什么显卡(6800k配什么显卡)

《绝地求生》电脑版本是一款战术竞技型射击类游戏。因为这款游戏采用了3D画质,因此对电脑的配置要求相对较高。

根据《绝地求生》官方网站给出的最低配置要求,该游戏需要运行在Windows7 64位及以上版本的系统中,CPU最低要求为Intel i3-4340或AMD FX-6300,显卡最低要求为GTX 660或HD 7850,运行内存最低要求为6GB,硬盘最低要求为7200转机械硬盘。

这样的配置只能在低画质的状态下运行该游戏,而且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卡顿现象。那么什么样的配置才能流畅地运行这款游戏呢?

1、普通配置

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如果想要流畅运行这款游戏,建议CPU采用Intel i5-6400或AMD R3-1300X,显卡采用GTX 1050、GTX 960或RX 570,并搭配不低于8GB的内存和128GB的固态硬盘。另外,再配备7200转的机械硬盘,以保障电脑具备足够的存储空间。

显示器方面,考虑到该配置可以输出中等画质的游戏画面,因此建议搭配分辨率不低于1080P的LCD显示器,将有助于提升游戏效果。

2、主流配置

为了体验更佳的游戏效果,可以为电脑配备性能更高的CPU和显卡。具体如下:

CPU采用Intel i5-7600K或AMD R5-1500X,显卡采用GTX 1060或GTX 970,并搭配不低于16GB的内存和256GB的固态硬盘。

该配置电脑在游戏时,相比普通能够输出更高的游戏画质,但是成本会相对提高。

小结

3D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无非就是看CPU、内存和显卡,只要这样的配置足够优秀,基本上可以畅玩大多数的3D游戏。但是一切均需从性价比出发,过高的配置无疑会造成性能过剩,因此这里建议采用普通配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