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凌度优惠多少(凌渡最高优惠多少钱)

作为潍坊地区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区域车展之一,第十五届(秋季)中国潍坊鲁台国际车展即将在9月10日-13日举行。在车型众多、大牌云集的车展现场,各大厂商为了吸引观众眼球,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凭借用户良好的口碑、过硬的质量和超值性价比,备受客户的喜爱。此次上汽大众潍坊广博、国信、顺诚众悦4S店将携动感展具和主力车系出击本届(秋季)鲁台国际车展,邀请广大车友一起,感受上汽大众的独有魅力。

展台尽显不凡格调

从上汽大众汽车经销商处提供的展台效果图可以看出,上汽大众汽车的展厅设计独具特色,整个展台铺以实木地板,浅咖色展台与流线型的汽车曲线天然契合,打动人心。展台中央是用来传递展车详情的LED大屏,在科技与视觉展示的饕餮盛宴中,上汽大众凭借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阵容强大的车型令人过目难忘。此次上汽大众携Polo、朗逸、凌渡、帕萨特、辉昂、途铠、途岳、途观L、途昂、威然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鲁台国际车展,多款个性车型力求打造更适合您的完美座驾。

从企业成立以来,上汽大众不仅引入了各个时期技术先进、质量领先的大众品牌车型,而且根据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相关车型进行了本土化设计与调整。随着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各款大众品牌的车型都完美地融入了中国本土市场,并嬴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众装出击

多款重磅车型全“新”出击

畅享舒适安全的行车生活,离不开一辆高质量的品质座驾。上汽大众以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苛的质量监控标准及先进的质检技术,保障每一辆下线产品质量,为消费者的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备受青睐的全新MPV车型——威然将在潍坊鲁台国际车展上亮相。MQB平台打造的威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共有5种车身配色可选。在内饰方面,威然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其T字形中控台造型简单大气。威然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备受关注的A级车销冠王全新一代朗逸也将在潍坊鲁台国际车展与消费者见面。全新朗逸作采用大众全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外观颜值全面提升,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饱满的外观风格和更加圆润的感觉让它看起来更加沉稳。尺寸空间全面提升,全系标配LED大灯,搭载全新1.5L以及1.4T高效发动机,为你带来越级驾乘体验。

诸多优惠活动等你来享

“在鲁台国际车展期间,我们的多款车型都推出了特惠套餐。”潍坊广博上汽大众4S店经理王金鑫告诉记者,全新一代朗逸首付仅需2.3万,日供仅有60元,限时享3年7.5折原值回购。全新一代帕萨特首付仅需3.4万,日供仅有89元,享终生免费保养,十全十美关爱礼包。全新德系中型SUV途观L首付仅需4万,日供仅有106元。小“途昂”途岳首付仅需3万,日供仅有80元。威然享8000元置换补贴,2年0利率,尊贵VIP专属服务。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率先在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力探索和有益实践,不仅培养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开发队伍,也建立了功能完善、具备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上汽大众秉承德国制造工艺,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前瞻科技引领驾控新风尚。上汽大众还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并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努力成为“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富有创新精神的汽车合资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更专业的服务体验。

鲁台国际车展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潍坊广播电视报社承办

自2006年举办首届以来,

历经十五年29届次的发展,

已成为潍坊地区乃至山东省最权威、

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工业展览会之一,

也是潍坊人看车选车的首选平台。

车展咨询电话:0536-2996608

想要买车的小伙伴,

可不要错过了哦~地址收好!

看车展的朋友,可乘坐22路到卧龙街安顺路路口下车,乘坐38路到安顺路长松路口站下车,乘坐39路到安顺路长松路口站下车,乘坐31路、59路、环61路、88路、89直达鲁台会展中心。

,提醒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