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用什么系统(i310100用什么系统)

说起诺基亚,很多人十分怀念它的塞班系统,只可惜它被微软带偏了。如果后续的Lumia1020等机型不用WP系统而用安卓系统,那么诺基亚说不定还是昔日那个强盛的诺基亚。

毫不客气的说,诺基亚Lumia1020拥有顶级的工业设计,9年前的外观至今都不落伍,并且它的配置在当时也比较领先,搭载了高通骁龙MSM8960处理器。

虽然Lumia1020不能直接安装安卓系统,但却可以在WP系统框架下运行安卓软件,这需要用户找到特定的内测Win10M刷机包,然后用APX转APPX的方式就可以运行安卓软件了。

也有人说在手机里安装个VXP虚拟框架跑安卓软件,但这种方式运行安卓软件会很卡,几乎没有实用价值。总体而言,诺基亚Lumia1020的可玩性很高,只要能解决应用匮乏的问题,那么完全可以当做备用机使用。何况Lumia1020采用了卡尔蔡司认证的41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搭配OIS光学防抖足以当普通相机使用,现在很多安卓手机拍照都比不过Lumia102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