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h6运动版多少钱(14款哈弗h6运动版多少钱)

就目前来看,国产汽车工业水平相较于多年前已经有了十分明显的提升,所以现在很多人在买车时也都比较愿意选择国产车,尤其是在SUV领域更是如此,很多国产SUV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已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众多国产SUV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紧凑型SUV了,因此现在在售的国产紧凑型SUV也是最多的,在不同的价位区间中都有着不少国产紧凑型SUV可供我们消费者选择。今天,小龙就结合车型的销量以及我个人的经验给大家盘点了4款8万、12万、14万、18万这四个价位比较值得买的国产紧凑型SUV。

第一款(8万级):哈弗M6

推荐配置车型:2021款 PLUS 1.5T DCT精英智联型(指导价:8.19万)

目前在8万左右这个价位中可以选择到的多为一些国产小型SUV,而哈弗M6是则该价位中为数不多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整体的外观可以算是借鉴了很多老款哈弗H6的设计,外观并不亮眼,但整体看起来依然是属于稳重大气的类型。哈弗M6的长宽高达到了4664*1830*1729mm,轴距则达到了2680mm,车身尺寸放在同价位车型中来看是有着不小优势的。

最新款的哈弗M6内饰已经进行过了升级,经过升级后的内饰看起来确实要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了不少;另外,哈弗M6的空间表现也不错,后排坐进身高1.75米的成年人头部空间还有一拳,而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左右;动力方面,哈弗M6的2021款 PLUS 1.5T DCT精英智联型搭载的是150P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哈弗M6这款车缺点就是起步动力比较弱一些,且双离合变速箱在中低速时会有一些顿挫,另外,隔音表现也比较一般。

第二款(12万级):哈弗H6

推荐配置车型: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Pro(指导价:12.29万)

哈弗H6是国内SUV领域常年的销量霸主,所以就算我不推荐也一样会有很多人会去选择这款车。哈弗H6目前有第二代和第三代两代车型同时在售,但我个人还是秉持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推荐选择该车的第三代车型。第三代哈弗H6整车的设计要比第二代看起来更为时尚精致一些,且车身尺寸也要更大,尤其是第三代车型的轴距加长到了2738mm,所以车内的空间也会更大。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整体的内饰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整个内饰看起来更为简洁时尚,且内饰的科技感也呈现得不错。另外,由于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尺寸有所加长,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更为宽敞,身高1.8米的人坐进第二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则还有两拳。动力方面,哈弗H6的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Pro搭载的是一台169P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9.05s。哈弗H6的缺点是悬架偏软、新车内饰异味大、在低速行车时变速箱的顿挫比较明显。

第三款(14万级):长安CS75 PLUS

推荐配置车型:2022款 2.0T 自动领航型(指导价:13.99万)

与哈弗H6一样,长安CS75 PLUS也是一款销量表现十分出色的国产紧凑型SUV,该车之所以受欢迎我个人觉得主要的原因之一就在于外观设计。长安CS75 PLUS整车的外观设计简洁时尚,同时也不乏一定的精致感和运动感,这样的设计放在同级中来看确实有着不下的优势。另外,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达到了4700*1865*1710mm,轴距则达到了2710mm,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也算是比较大的。

长安CS75 PLUS的内饰设计也是它的一大亮点,红黑搭配的内饰显得很运动,而双联屏、电子挡把等设计则给车厢内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长安CS75 PLUS车内的空间和第三代哈弗H6基本一致,身高1.8米的成年人坐进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左右。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的2022款 2.0T 自动领航型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33Ps,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同价位中采用爱信8AT的车型还是非常少见的。长安CS75 PLUS的缺点是悬挂偏硬、胎噪控制得一般。

第四款(18万级):吉利星越L

推荐配置车型:2021款 2.0TD 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指导价:17.52万)

星越L是吉利汽车旗下一款定位高于博越的紧凑型SUV,虽然吉利星越L定位紧凑型SUV,但该车实际的车身尺寸却已经达到了越级的表现,该车的长宽高为4770*1898*1689mm,轴距为2845mm,由于车身尺寸很大,所以吉利星越L的外观看起来也要比其它紧凑型SUV更为大气一些。

来到车内,映入眼帘的是吉利星越L极具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该车采用了棕色和白色搭配的内饰配色,且车内用到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所以车内的豪华感是呈现得比较强的,另外,吉利星越L还采用了同级中少有的“三联屏”设计,这个设计则给车内增添可不错的科技感;吉利星越L车内的空间也是它的一个卖点,当身高1.76米的成年人坐进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而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空间完全达到了中型SUV的表现;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的2021款 2.0TD 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38Ps,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6.98s,动力表现在同级中也处于比较靠前的位置。吉利星越L的缺点是胎噪大、车漆薄、油耗偏高。

以上就是小龙盘点的这4款不同价位国产紧凑型SUV的一些介绍了,上述4款车你更喜欢哪款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