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GT邦德版多少钱(阿斯顿马丁邦德限量版)

阿斯顿·马丁One-77 4700万

2008年巴黎车展中首度展出One-77,随即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推出每部售价120万英镑、全球仅限量77部的One-77,这也是Aston Martin创厂以来所推出最贵的代表作,并大量采用最新造车工艺的技术。

VANQUISH : 628.0万元 终极阿斯顿•马丁

一个世纪以来,阿斯顿•马丁都在生产世界上最美,最受人青睐的汽车。 我们深知,在这个百年纪念的时刻,我们需要推出特别的产品。我们的使命是创造出史上最伟大的阿斯顿•马丁跑车,一款引领我们驶入下一个世纪的旗舰产品。凭着最先进的工程技术,我们用绝美的设计和顶级质材,创造出终极的阿斯顿•马丁。我们创造了Vanquish。

阿斯顿马丁DBS: 459.9-489.9万元

阿斯顿·马丁DBS专为驾驶的终极体验而设计,6.0升,12缸驱动,跑车,两座,而空气动力学的应用更是满足了车辆高性能的要求,精致优雅的的手工内饰融合了最新的科技工艺。

DB9 GT BOND EDITION 388.8万元

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为388.8万元。DB9 GT邦德限量版是为最新一部詹姆斯·邦德电影《007:幽灵党》上映特别推出的。新车基于DB9 GT打造,增加了很多个性化的元素。新车全球限量150台,其中中国市场限量6台。

DB9 GT 388万

阿斯顿·马丁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了DB9 GT车型,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DB9 GT车身采用了专属银灰色喷漆、黑色刹车卡钳和新的20英寸合金轮圈。新车的油箱盖及尾部都带有“GT”标识。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GT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47马力,最大扭矩6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Touchtronic II 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95km/h。

DB9: 338.88-388.8万元

在卓越设计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需要多方进行创造性的合作。几乎50%部件和超过70%车身板件均为全新设计,但仍一如既往地永恒和优雅。最出色的DB9车型。

DB11:325.9万元

大胆的设计理念成就了DB11的标志性外观。领略惊艳的新式格栅、蚌壳式引擎盖以及创新的阿斯顿•马丁风刃™技术,该技术巧妙地利用气流来提高车身稳定性,从而不再需要安装后扰流板。

RAPIDE:298.8-364.5万元

计更豪华、更精致的Rapide注定是一项非凡的成就。通过打造更汹涌澎拜的Rapide,我们将行业领先的技术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然而,我们并没有仅仅满足其一,而是做到了两者兼顾。这的确令人难以置信。结果是,我们打造了一款动力更澎拜、更豪华的阿斯顿•马丁。一款具有阿斯顿•马丁奢华动力的Rapide S。

V12 VANTAGE : 288.0万元

V12 Vantage 是一项空前的工程设计杰作。本着纯粹的进取精神,将 V12 发动机与我们最轻的跑车相结合。 我们本可就此止步,但我们却加快步伐,打造了更轻盈的底盘,更强大的发动机和反应更迅速的传动系统,并由此推出了最精湛的阿斯顿•马丁车型——V12 Vantage S。

V8 VANTAGE :198.8-218.8万元

十年来备受赞誉。十年来不断实现工程的进步。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作为真正经典的高性能跑车,一直卓而不群。这是一款既能充分表达情绪、又能一切尽在掌控的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