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av认证是什么(阿里巴巴国际站认证)

1、AV认证

诚信通会员,都会经过第三方权威认证公司,为您建立诚信档案,展示企业信誉和实力,降低交易风险,赢取客户信赖。

2、超级旺铺2.0

我们的超级旺铺2.0有50种模板供你自由设计,还有80套网站主题可以自由选择,你可以拥有一个365天不重样的企业网站。帮你全面打造一个精致豪华的网商店铺,同时您发布的产品信息会排在所有免费会员之前,轻松吸引买家。

3、企业官网

企业官网是阿里巴巴最新推出的一项专业的企业建站服务,为中小企业搭建专业、美观的独立官方网站,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实现全网营销。(需自行备案)



4、移动旺铺

诚信通会员尊享移动旺铺,全网布局彰显企业实力,全新渠道接触客户,更多机会赢得订单,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企业官网,让生意无处不在!



5、实地认证

实地认证是面向所有中小企业推出的一项专业认证服务。由专业取证人员上门进行实地拍摄取证,再由第三方认证公司进行专业的信息核实认证,如实展现供应商真实经营状态,提供客观真实、标准权威的企业信用基础服务帮助卖家赢得买家信任。

http://pc.china.alibaba.com/product/operate.htm?key=k_sdrz3688 客户需进入此页面自助下0元订单



6、生意参谋2.0

详细记录来访客户的行为和信息,也会主动搜集同行业的相关信息,帮您多角度进行全面的专业数据分析,为您的生意决策做好参谋。



7、精准营销

是阿里巴巴推出的一款在线接待的营销工具,能帮助您识别访客的身份,更精准的锁定高意向客户,帮助您主动出击,获得先机,赢得商机。



8、询盘管理

是为您推荐潜在客户,帮您管理和跟进询盘,辅助卖家将最新的产品和促销信息通知给客户,促成再次生意机会:向客户进行新品和最新促销的宣传,营销推广新老客户,让您的询盘转订单。



9、诚信通服务总结:

1、旺铺+官网强势组合,站内站外全网推广, 更有旺铺PC+手机,让客户生意不留死角。

2、二维码:宣传更快速,显示更潮流,彰显企业实力形象。

3、实地认证为诚信档案强势背书,让您的信用扶摇直上,让买家更愿意相信你、选择你做生意。

阿里推广——网销宝服务(诚信通会员)

阿里巴巴在中国市场推出按效果付费关键词竞价系统。原名为“点击推广”,后改名为“网销宝”。

详情点击:http://view.china.alibaba.com/cms/promotion/cxtcpjs/20111230/index.html?3

特点

  1.免费展示,点击付费。

  2.按效果付费,成本可控。

  目前,投放的推广位是所有页面买家必经的翻页处“热门推荐位”。将在2009年3月1日以后,“竞价排名”全面升级为“点击推广”,竞价排名的前五推广位,将全部成为点击推广位展示。竞价排名服务将被点击推广全部升级替代。目前按效果付费的网销宝服务,是诚信通会员提高买家询盘的第一选择,能把顾客的产品优先推荐给买家,生意马上好起来。

  展现位置:阿里巴巴买家搜索结果页面左侧首页前三条,右侧八条图文展示,以及资讯、论坛等页面。

  计费方式:展示免费,点击才扣费。当买家点击推广位时,系统才会从预付款中按照竞价规则扣费,有效防范恶意点击。

  现在的网销宝,已经再次升级,占据前十位有利位置,前三位有“网销宝”标志,后面七位均不显示此标志,必须鼠标移到产品图片上,才会显示一小串字。

网销宝里面的排行可以根据自己的依据,按照自己所希望的排名来调整,出的价格越高,排行就越靠前。

操作

  一、设置推广组。

  1、新建推广计划,设置日消耗上限,每天消费多少自己可以控制。

  2、选择需要投放的时间,也可全天投放。

  3、设置投放地域。

  二、添加要推广的产品信息。

  1、可以添加多条产品信息,增加产品的曝光量。

  2、产品信息最好是五星信息,需要经常优化标题及产品介绍。

  3、产品的名称必须出现在标题中,购买的关键词必须和标题产品词相关,

  三、添加产品关键词。

  1、 可以自定义添加,也可以参考网销宝服务操作后台中的系统推荐的相关词,关键词查询,首页搜索框下拉出来的相关词,行业类目词,搜索排行榜等来设置。

  2、 关键词越多展示的机会越多,吸引的买家也越多。

  3、 一般是冷热关键词一起搭配起来的,贵的关键词至少要选2-3个,流量比较高,可以镇压整个旺铺的流量,然后多选专业精准的关键词,比较实惠,买家来找的意向比较高。两者结合,缺一不可!

  4、可自动生成网销宝消耗报表,查看每天的曝光量,点击量和反馈量。通过报表体现的数据不定时更改推广计划的关键词及添加的产品信息。以达到最好的推广效果。

  四、出价。

网销宝每个关键词的起拍价是0.3-1.0元间,不同的关键词有不同的起拍价。可以根据刷新排名来更改出价的多少。

办理条件:

1、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通过年审(新执照不需要年审)

3、办理人为对应营业执照公司员工

办理流程:

1、网上自助下单——确认信息——提交认证——开通服务

2、签订订单——汇款——确认信息——提交认证——开通服务

建议方案:

方案一推广版:诚信通3688套餐+网销宝5000/10000 元 费用8688/13688元

方案优势:1、产品排名优先,让贵公司的主打产品前十位被客户找到,极大提高曝光率,吸引客户关注,进而获得更多订单

2、在阿里平台建立贵公司专属个性化豪华网上门店,彰显公司形象,树立公司品牌、推广产品

3、业务推广:通过全网搜索引擎,实现全网络推广;在线接待,让您不错过每一个意向客户;主动匹配买家采购信息,把握每一次成交的机会;主动营销

4、对公司进行AV认证,建立公司的诚信档案,赢得客户信赖,通过第三方支付确保货款两清,保障交易安全;

方案二品牌版:诚信通3688套餐+3688套餐+网销宝5000元 费用12376元

方案优势:1、产品排名优先,让贵公司的主打产品前十位被客户找到,极大提高曝光率,吸引客户关注,进而获得更多订单

2、在阿里平台建立贵公司专属个性化豪华网上门店,彰显公司形象,树立公司品牌、推广产品

3、业务推广:通过全网搜索引擎,实现全网络推广;在线接待,让您不错过一个意向客户;主动匹配买家采购信息,把握每一次成交的机会;主动营销

4、对公司进行AV认证,建立公司的诚信档案,赢得客户信赖,通过第三方支付确保货款两清,保障交易安全;

5、连锁店形式推广,品牌效益彰显公司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