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lo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大众polo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对于熟悉大众汽车的朋友来说,目前大众汽车在完成全面的升级,不仅要推出全新的数字化大众高尔夫,今后全新的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以及大众速腾等车型也会相继亮相,今天我们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的全新大众POLO相比,没有升级之前,这款大众POLO车型在动力方面发生了明显的改变,不仅采用了目前大众汽车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会引入大众最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这款1.0T发动机还拥有82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与此同时这款动力系统还将会采用压缩天然气作为动力。生产线实拍新polo,尺寸接近高尔夫,增加1.5T引擎,真帅气!


升级之后的大众POLO车型,整车的外观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精致,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更加像是一款缩小版的大众高尔夫,与此同时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采用了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让整车的视觉宽度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运动化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最新样式的雾灯组,也提供了最新的运动时尚风格,并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更加宽大的LED后尾灯,可以说这样的造型再加上尾部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让这款大众的小型车也变得更加有魅力。

相比外观系统来说,在内饰方面升级之后的大众POLO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向多功能方向盘上去使用了最新的大众车标,并且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而且触控式的空调处控制面板也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感觉。





对于升级之后的大众POLO,你感觉如何呢?如果这款车型在售价方面比本田飞度还要接地气,你认为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吗?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