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a瓦尔塔电瓶多少钱(瓦尔塔70a电瓶价格)



1.津达线缆:雨燕雨刮器喷水后呆在那不工作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2.我和你讲:马师傅你好!我是10年现代ix35车,现在跑了不到九万六千公里。车现在出现了敲缸的声音了?我都正常保养的,就有一次跑了不到一千公里换的机油。请问马师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办?修发动机吗?我想叫你给检测一下,可以吗?

小马哥:电话联系我。

3.相濡以沫:四轮定位和动平衡需要定期做吗?

小马哥:是,每两万做一次。

4.车小粉273:老师您好,喷漆除了4s店还有技术好的店推荐吗?雷凌,珍珠白。

小马哥:喷漆主要看操作的人,我有个合作者。

5.我和你讲--55:马师傅你好!我是10年现代ix35车,现在跑了不到九万六千公里。车现在出现了敲缸的声音了?我都正常保养的,就有一次跑了不到一千公里换的机油。请问马师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办?修发动机吗?我想叫你给检测一下,可以吗?

小马哥:电话联系我吧。

6.张猛:你好马哥,我车2年半4万公里,请问需要清洗节气门吗?要洗的话是拆洗好还是免拆洗好,谢谢。

小马哥:需要清洗。拆解清洗。

7.心想事成:马哥你好,请问下坡时踩刹车会有类似金属摩擦的声音,平路行驶踩刹车就没有声音,如果在下坡倒车时声音比较明显,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对安全有没有影响?

小马哥:这是刹车片的问题,一是刹车片厚度到极限了,二是刹车片磨偏。

8.呛面小馒头:马哥,你好!倒车雷达最近在低温状态下总是鸣响。温度上升后就恢复正常。想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小马哥:线路接触问题。


9.老男孩:你好专家!2017款撼路者,快两年了,原车蓄电池亏电打不着车了,就换了块瓦尔塔70A电瓶,开了两天车辆低电压报警,电池检测寿命81%,回到我市一知名更换蓄电的公司又给我换了块检测寿命100%的新电池,这开两天,又出现低电压报警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小孙老师:撼路者我没记错应该是60H,如果你换70H,全车有一个BMS电池管理系统,会通过发电机充电,计算消耗的电量来充电,充到百分之90就会停止充电,原车默认的是60H。

10.阿昆:你好,老师,15年骊威,4万,发现烧机油,本周4s店更换部分件,件的名称我不太记得,反正说是换了不少件,其中一个和火花塞环有关,机油更换,防冻液更换,我想问,我现在这个车需要如何保养,有什么需要更换,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小孙老师:烧机油大修之后要注意磨合,在磨合期内尽可能保持匀速行驶,尽量不要保持高段位速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