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头 有什么用(暴头怎么做)

对于使命召唤手游中喜欢狙击枪的玩家来说,将武器等级升满只是初级目标,将所有的武器任务完成,获得金皮甚至白金皮才是终极目标。但是很多玩家也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何狙击枪任务中会有爆头数量任务,玩家做这个任务有什么意义呢?


作为游戏中伤害最高的枪械,狙击枪给敌人的威慑力非常大,除了xpr50和m21外,狙击枪只要击中敌人的上半身,都可以一枪毙命。以结果论的话,爆头和击中上半身的效果没有差别,而且爆头难度更高,那么为何游戏中还会有这样的任务呢?


狙击枪任务大概分为三类,击杀数量、下蹲击杀数量和爆头数量,而之所以官方会设置这些人物,就是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水平。就拿下蹲和无配件任务来说,人物下蹲可以提高射击稳定性,而无配件任务则是为了教会玩家使用机瞄。


同理,爆头任务的存在,是为了提升玩家的枪法。当玩家的枪法有所提升后,玩家的击杀能力就会有显著的提高。当玩家在游戏时,因为地图上的掩体的存在让击杀更难,熟练掌握爆头可以更快击杀敌人。


关于不使用配件的人物,狙击枪不使用配件也能做到一枪毙命。比如,当玩家的瞄准能力有所提高后,高伤害弹匣存在的意义就会降低,此时玩家就可以不使用弹匣,将配件位置留出来,以便提升枪械的其他能力。


游戏中的金皮任务,其实是在教导玩家使用枪械的正确方法,当玩家拿到金皮肤甚至白金皮肤后,游戏水平肯定是会提升不少。在游戏中,各种限定皮肤只能证明玩家的财力,而金皮才是玩家实力的象征。


如果大家觉得上分比较苦难的话,可以尝试去完成金皮任务来提高游戏水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家要利用任务去熟悉不同的地图。游戏中存在的所有任务都是有意义 ,是为了提高玩家的游戏水平,如果大家暂时没有上分目标,也可以去完成任务,充实自己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