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白色价格多少钱(凯越的价格)

买车不等于买其他生活用品,一但遇到所谓行内的“坑”,那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有时听朋友的建议也不一定准确,这下有的朋友就犯了难,这也不行,那也不好。那不妨今天就让我们看一下,资深的车友都买了哪些被绝大部分人称赞的别克车型!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别克君威,上牌时间是2013年3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7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8.4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6。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108.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9.3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 (1)胎压监测 (2)无钥匙启动 (3)车身稳定控制 (4)定速巡航 (5)后倒车雷达 (6)蓝牙/电话 (7)外接音源 (8)后排出风口 (9)自动空调。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别克凯越,上牌时间是2009年2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7万公里,是一辆红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2.58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5。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78.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8.0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 (1)后倒车雷达 (2)倒车影像 (3)GPS导航 (4)外接音源。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别克威朗,上牌时间是2016年5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3.2万公里,是一辆棕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9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6。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87.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6.3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 (1)胎压监测 (2)车身稳定控制 (3)定速巡航 (4)后倒车雷达 (5)蓝牙/电话 (6)外接音源 (7)后排出风口。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别克GL8,上牌时间是2012年5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6万公里,是一辆银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15.8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7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6。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190.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10.9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 (1)无钥匙启动 (2)车身稳定控制 (3)定速巡航 (4)后倒车雷达 (5)倒车影像 (6)GPS导航 (7)外接音源 (8)氙气大灯 (9)后排出风口 (10)自动空调 (11)全景天窗。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别克凯越,上牌时间是2012年10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8.1万公里,是一辆红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4.38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4。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81.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8.0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 (1)外接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