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是什么(夺宝是什么意思)

昨天老王写了关于贵族升级的消息,在王者荣耀中,大多数的消费都是购买皮肤与抽取荣耀水晶,而在体验服中,积分夺宝正式升级,如果现在有抽荣耀水晶的想法,老王劝大家先等等,一定得看完这篇文章。


夺宝升级


1.夺宝界面优化



原本的商店变为神秘的夺宝机关装置,界面好看了不少,奖池主要显示荣耀水晶、夺宝皮肤等等其他比较好的奖励。



如果想要看其他凑数的奖励,也可以点击奖池看,这界面与战令兑换界面差不多。



荣耀商店也全新改版,可以直接在界面内查看水晶兑换皮肤或者英雄的模型和出场动画等其他内容。



夺宝累计购买奖励收入在首页的“福利”按钮中,首页就有显示本周已抽取多少次,并且新增一键领取功能,这些奖励应该还会是老样子,低保依旧是每周5次送一次。


2.夺宝过程优化



点击抽奖后便能进入到与夺宝机关装置互动的场景,大家的手指可以随便360度拖动,松开手指后完成能量注入,花里胡哨。



当然了,这一系列的操作只需要弄一次,在奖励界面继续抽便会跳过互动,直接抽取东西。



重头戏来了,新夺宝新增了好运签机制,抽取后有机会获得好运签,24内下次购买会有折扣,本来270积分的五连抽只需要180积分,不过单抽与五连抽的好运签是分开计算的。



运气好的甚至能像老王一样,连续抽到好运签连续打折,有了这个机制,大家获取荣耀水晶的难度大大降低。



目前登录体验服就可以领取3000积分体验全新的夺宝,感兴趣的兄弟可以进入「王者集中营」的菜单栏中拿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