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玻璃多少钱(大众cc玻璃多少钱一个)

油耗:

目前行驶了2000多公里,长时间油耗是10.1,还能接受吧!毕竟有这点动力呢!首保过了以后应该还会下去。

外观:

外观无疑是大多数买这车的人最满意的地方吧!36个赞!个人最喜欢的是无框车门,帅呆了,当买车时候看到cc屁股真是喜欢的无法自拔了啊,性感的大屁股真是太美了!买这车就是冲着外观去的,很骚很拉风!

内饰:

镀铬装饰多了很多,提升了档次感,氛围灯很不错很柔和,晩上看很舒服,总体来说经典不需要解释,百看不厌!

空间:

前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很宽敞的,但是后排就有点小,坐着有点压抑的感觉。储物空间:储物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前排有很多储物的地方,我平时在车里喜欢放很多的东西,比如眼镜啊,驾驶本,行车本类似的,地方都够用,水杯的地方设计的也挺合理的。我在早晨一个人买点豆浆啥的都可以放到里面,防止东西洒出来。

动力:

cc动力表现的相当给力,毕竟它是轿跑车,爆发力大。以前听说cc是因为爆发力太强导致变速箱不好,15年过后都调校过了,希望它不会有问题。加速表现:冷车起步感觉没劲,不过温度稍微起来一点就感觉了,推背感很强。

操控:

指哪打哪,高速跑起来很稳,市里跑一脚油60往上感觉没有明显的突兀感,感觉速度不是很快,这个情况我开那么多车只有开霸道时候有这种感觉。很棒,给你很足的信心!高速过弯车身倾斜不大,很稳,漂移的时候回方向也很敏感,基本是一把就回正。

配置:

全面的配置,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还是挺好用的,安全配置和行车配置都是很全的,导航也是非常实用的,总体上我是很满意的。

性价比:

预算30w落地,整体很符合,这车也是多年的梦想。本来就没怎么考虑,结果去问了一下,聊了聊,没想到这个价格可以拿下来,总体性能外观这个价格值了。

舒适度:

就是座椅的包裹性以及推背感都达到预期,虽然是无框车窗,但是噪音控制相对满意,深色隐私玻璃隔绝了外围环境,车內有了私密空间,音响高保真立体音响也够用。开车过程中可以享受高保真剧院级的享受,这也是开车中的一大乐趣。

当前里程:

2200 公里

优点:

我相信大多数选择cc的车主朋友者受外观因素影响。我也是其中一份子,针对cc的外观,无可挑剔,个人觉cc的颜值主要受第一代的根深蒂固的影响,那时的cc的外观的确让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都中了无框车窗的“毒”

缺点:

天窗不能打开,反光镜自动折叠,按解锁键自己会打开,不是启动自动打开的那种。

说为什么选择cc,我想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说看中了它的外形吧。当然,我也不例外。而我觉得这个车是颜值和实力并存的,所以我也选择了这款车。同样的价钱,买奥迪只能买低配,而且颜值还没它高。迈腾吧,其实可能比cc实用性更高,但是外形没有cc漂亮,也不太适合我,所以果断选择了cc。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温习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