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4s店改大灯多少钱(十代思域改大灯总成多少钱)

虽然之前已经分享过不少第十代思域的改装案例,但今天还得继续,谁叫它在国内改装圈那么受欢迎,即便全新一代思域已经上市,它也将要进入停产阶段,但却仍然还有很多相当不错的改装案例,而本文的主角则是其中之一。

   或许大家更想看到全新思域的改装案例,但很抱歉,除了几款国外“官改”版之外,迄今为止我还没有遇到改得还算不错的全新思域,精致级别的就更不用说了。显然,全新思域的改装潜力还有待开发,而第十代思域在改装领域则将会继续发光发热一段颇长的时间。

   话虽如此,但它只会符合部分人的口味,甚至会被部分不懂改装的人吐槽,即便采用的已经是当下最为主流的改装方式。

   除了这两项重点改装之外,它的车身还有不少的细节做了改装,但这些细节改装起到的更多是辅助或装饰点缀的作用。

   毫无疑问,这样的车身姿态也是它被不懂改装之人吐槽得最多的地方,车子坏了?那么低怎样开?减速带分分钟教它做人……诸如此类的评论可谓是层出不穷,但其实……

   其实,它的日常通过性是有一定保障的,甚至可以做到比原厂时还要出色,具体需看改装减振器的调校。因此,别再怀疑它能否正常行驶了,它是真的可以。

   当然,气动减振器也并非完美的,与绞牙减振器相比,它的价格相对高昂,耐久性和稳定性相对逊色,此外还需要占用较多的车内空间来装载设备。

   对这样的车身姿态不感冒?没关系,它的外观改装套件以及细节改装同样值得关注,其实这才是我把它拿出来分享的主要原因。

   从上述的分析不难看出,除了前大灯组及附属件以外,其它细节都做了改装,由此带来的观感变化比较明显。此外,车身大幅度降低让视觉重心明显下降也是前脸观感变化的关键。

   加装这根改装侧裙的主要作用是装饰,同时进一步降低车身侧面的视觉重心,从而增强贴地感。实际性用途?我认为聊胜于无的。

   与改装轮圈匹配的是规格为215/35 ZR18的MINNELL轮胎——一个国产但知名度不高的轮胎品牌,恐怕没多少人听过。

   后轮倾角做了调整,明显“外八”的后轮很个性,也很抢眼,其实这样改装也有助于让车身降得更低,而最大的问题则是不讨部分人的喜欢。

   若与原厂时相比,现在它的车尾在运动感方面相对强一点,还有四平八稳之感,这主要是由车身大幅度下降导致的,而车尾的细节改装其实仅起到次要或辅助的作用。

   该扰流板采用粘贴的安装方式,对好位置用3M胶粘贴到原车扰流板上即可,安装/拆卸都非常简单,但为了安全起见,建议不定时检查其牢固度。

   为了适配改装后唇,它的排气系统也做了改装,目前只知道尾段排气肯定改了,但中段排气是否有改,无法考究。若只改了尾段,那低扭必有损失,而且噪音大也是必然的。

   编辑点评:这台思域的改装重点是车身姿态及外观套件,虽然只是轻度改装,但成品展现出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与原厂时相比变化也相当明显,对初次涉足改装的思域车主朋友来说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摄/图/文 汽车之家 何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