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特油箱多少升新款(12款帕斯特油箱多大)

目前在国内中型车市场,持续走量的车型依旧多以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为主,而曾经的昔日霸主帕萨特与迈腾两兄弟,如今更是以降低门槛在维持销量。说真的,大众在国内市场虽然不缺支持者,但对于绝大多数不懂车的朋友来讲,大众来到国内市场发展时间早,有着上汽大众与一汽大众,如今更是有了“大众安徽”,而且大众更是明确表示,中国是大众第一重视的市场国家,大众离不开中国,而国内消费者对于大众也是比较依赖,今天就来具体看一看这款全新帕萨特。

帕萨特这款车在四五年,甚至十几年前,在国内市场都占据着非常高的地位,由于中保研碰撞失败,暴跌的销量迫使大众不得不吸取教训,强化A柱,调整安全气囊的位置等等。根据销量来看,帕萨特销量暴跌也仅仅只是在今年的1月份,当时单月销量仅有1838辆,毫无疑问,这个销量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只能是垫底,蒙迪欧、阿特兹、迈锐宝XL的销量均要比帕萨特更高。但作为一款在国内市场热销了十几年的中型轿车,帕萨特有希望回归主流,于是在改款之后重新参加了碰撞测试,成绩合格后的第二个月,2月份销量上升至10740辆,而最近的5月份单月销量也有10035辆。

帕萨特这次的经历毫无疑问是给所有轻视中国市场的车企敲响了警钟,而作为消费者,也同样诚恳希望所有车企都能够脚踏实地造车,并不是每一款车都可以像帕萨特被得到原谅。生存与毁灭只是一瞬间,真的等到消费者无法对品牌、产品产生热爱的情愫,任何一家车企都有可能走到了尽头。对于帕萨特,首先及时强化车身框架我觉得已经体现出一家车企重视市场的决心,相比于那些明知车身框架强度存在缺陷,仍然长时间不做出回应,我觉得这样的车企真的需要关上门好好反省一下。

帕萨特之所以会被原谅,我觉得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对于消费者的印象,我相信每一位国人消费者都不愿意看到帕萨特在国内市场停售,因为这是几代人的记忆。最为关键的是帕萨特在国内市场被应用于多个角色。对于帕萨特,我始终停留在它的后排,车身长度4933mm,轴距2871mm,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几乎接近3拳,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超过双M理念造车的雅阁。

不仅如此,抛开安全层面,大众车对于底盘悬架的调校,以及整台车的隔音品质,我觉得也是比日系车更好的。关车门时所能够带来的厚重感,摇上车窗玻璃所能够带来的静谧性,在高速行驶对于风噪、胎噪的抑制,都是为整车的舒适性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当然,作为一款中型车,我觉得帕萨特应当把舒适的重心放在后排,即便是顶配车型的后排也只有座椅加热,如果能够增加通风、按摩的舒适性配置,相信在被用于商务接待的时候,也会使得乘客对于帕萨特的舒适性有新的认知!

动力方面,从市场的销量来看,帕萨特最为走量的车型多为330TSI版本,通俗来说就是2.0T的低功率版本。相比于很多人说,大众1.4T发动机放在速腾、朗逸的身上仅仅够用,放在帕萨特、迈腾的身上就是“小马拉大车”。这里我们重点讲解一下帕萨特280TSI动力是否够用,150马力+250牛米的动力水平,作为家用车来讲足够了,虽然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但起步过百加速只需9.1秒,高速超车也是可以带来较为强劲的推背感。不仅如此,帕萨特的油箱容积非常大,1.4T高速巡航综合油耗低至5.8L,结合68.5L的油箱容积,满箱油轻松续航超1100公里。相比于动力更强的330TSI、380TSI,280TSI在市区的油耗表现往往会更低,正常驾驶综合油耗7-8L。

帕萨特目前在终端市场普遍有着2-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如果从价格来看,帕萨特相比雅阁、凯美瑞更有优势。而且我觉得没有必要揪着碰撞事故来看帕萨特,毕竟作为全球大企,大众在全球市场的销量都是名列前茅,再加上中国市场较大的需求,及时强化车身结构,增加被动安全配置,同时给到较大的优惠表示诚意,重新给一次机会真的困难吗?好了,对于帕萨特大家还有哪些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