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4t 多少马力(帕萨特14t多少马力)

说到德系车,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众这个品牌,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耕耘多年,市场地位非常稳固,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市的半壁江山,再加上大众汽车有着了先入为主的优势,以及结实耐造的产品品质,也早已收获了大量的用户群体。而帕萨特作为大众旗下引以为傲的车型,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从懂车帝APP的懂车分评价中可以看出,大众帕萨特的综合评分为3.88分,其中空间得分4.2分,外观得分为4.1分,动力、舒适性得分均为3.9分,配置得分为3.8分,操控得分为3.7分,内饰得分3.6分。大多数消费者对大众帕萨特的外观作出了4.1的高分评价,大众帕萨特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修长的车身,搭配17寸的轮毂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协调。侧采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进行点缀,设计非常有层次感。这也是许多人喜欢大众帕萨特外观设计的原因。

从动力部分来看,大众帕萨特分别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分别迸发出150/186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50/320牛·米。然后动力参数看起来不是很出色,但他的整体调教是比较激进的,起步阶段能感受到饱满的动力感,当时速达到80千米每小时时,它的动力表现最为出色。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底盘构架,有不少车主在评分中表示,悬架的设定是偏舒适的能很好的过滤路面的颠簸。但是提高速度之后,底盘会有一定的漂浮感,需加强底盘的支撑性。

来到车内,大众帕萨特的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但是做工用料非常精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支持车载蓝牙,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语音识别等一些列实用性功能。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33*1836*1469mm,轴距达到了2817mm,这个空间数据保证了它内部超大的乘坐空间。因此在评分中取得4.2的高分也不是没有道理。

帕萨特作为大众旗下的标致性车型,它的产品实力是值得市场认可的,不论从哪个方面全面分析表现都很出色,除了内饰的设计比较普通之外,没有任何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