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酷歌晚上多少钱(平顶山酷歌ktv)

平顶山西部一支美丽的健身团队

——红旗酷走团队



平顶山市湛河生态文化园处处是美景


位于平顶山市西高速口南边东、西两个公园


东部公园里有一支美丽的酷走团队——红旗酷走团队

2019年10月18日的清晨,湛河生态文化公园中起了浓浓的大雾,透着丝丝凉意,谷月勤会长带着总站的精英队友们在晨雾中来到了红旗高中酷走队。


谷月勤和蔡雪平热情的战友情深



蔡雪平欢迎总队的致辞


这里的蔡站长及队友们早早地等候在这里,一见面就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首先,谷会长,司老师及蔡站长分别做了发言,鼓励队友们要坚持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好身体。


谷月勤和红旗酷走团队的精英和各队长合影,红旗酷走团队的精英和队长王继明,沙克科,蔡雪平,郭德进,翟建立,翟自臣,郭刘江,孔红朝,张江丽,崔艳霞,段晓锋,黄展,王彩敏,孟趁,董花锦,虎卫华,郑秋月,李红,虎凤等精英和队长带领200多名队友们团结一心,紧紧凝聚在一起。



接着分站的队友们排成两队分列两旁,总站的精英队友们踏着欢快、动感的节奏一字排开,站在红旗高中队列的中间。精英队友们分节做着动作展示,司老师在一旁耐心细致的对每一个动作,做着详细的解说,分站的队友们专心致志地听着,不时跟着动作抬臂练习。做的不到位的,马上就有精英队友上去指导、示范。把每个动作分解、讲解完后,精英队的队友们在DJ动感音乐的伴奏下,把整套动作连贯的,反复的对这里的队友们进行了展示。








随后,精英队的队友们带着分站的队友做着新的动作,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健康出发。











最后总站的精英队友们跟红旗高中的队友们在欢笑声中照了大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最后祝愿红旗酷走团队队友们除了自己要锻炼好身体,更要把“我爱酷走,健康拥有”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知道,带动平顶山西部居民们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动中来。让我们一起来收获健康和快乐吧!!!


欢迎关注公众号:鹰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