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买来多少钱(奥迪a6买下来多少钱)

42万没要宝马5系提了奥迪A6L,开了162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大家好!我是奥迪A6L车主,来自台州,我提的车型是"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购车价42万,开了1620公里,综合油耗9.5L,大家看看我买得贵不贵?

一、谈谈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我之前就是开的SUV的车型,现在换车也是想着换一个舒适的轿车,奥迪A6L算是比较符合我现在用车习惯的。我需要接送客户,而且有时候车子好坏,也决定了一些东西。所以奥迪A6L成了我的比较中意的选择,后来通过和家里人商量,决定全款购置。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风格非常的沉稳,大气,是我追求的那种颜值。看着就有气场。

这是中控屏幕,这一块很有科技感,感觉过度的非常平滑,而且屏幕使用得比较多。空调都是触控的。

三、乘坐感受

空间那是非常宽敞的,后排座椅很大,而且支撑性很不错,包裹性也很好,坐起来很舒适的。舒适性方面还挺不错的,这个车子的隔音效果很好,但是新车会有些气味,而且后排感觉有点异响。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2.0T高功率的EA888发动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是一个大型的车子,224马力它的动力也是相当不错的。虽然是一个适时四驱的车型,但是动力加速非常的快,起步也比较平缓,没有多少的顿挫感。方面还是挺好的,我开车也很多年了,开这个车就是要熟悉一些高科技的配置。像电子档位这种,都是比较简单的。油耗方面,油耗还是很低的,上高速的时候,综合油耗才七升左右,这样也是比较符合我的用车习惯。军用车油耗也不会很高。

五、小结

1.最满意的地方。有时候接送客户需要用到一个比较大的车,所以这才想到了换一台奥迪A6L之前我是开着一个中型的SUV,现在换成轿车了之后,觉得舒适性方面更加的好一些。另外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奥迪也是比较有豪华感的。而且是很高级的。满意的就是奥迪A6L给我带来的这些便利性。

2.这款车的缺点。奥迪的内饰很难闻的气味。中间隆起太大,影响舒适性。底盘比宝马5系还软,操控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