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轩逸车重量多少(尼桑轩逸重量是多少)

十月汽车销量出来了,轿车排名中日产轩逸战胜了大众朗逸荣登排行榜第一名,当月48483辆成绩也是相当惊人,和第二名大众朗逸40322辆的数字相比还是多出了不少,由此可见日产轩逸的实力有多么恐怖。

其实日产轩逸今年成绩一直非常稳定靠前,该车精准定位家庭用户,空间优势明显,内饰温馨乘坐舒适度极佳,价格低廉用车成本低廉特别是油耗表现非常值得称道,这一系列综合起来促使该车荣获十月第二名的好成绩。

日产轩逸的定位非常的明确,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紧凑级轿车,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汽车的前脸看起来很精致,采用的依然是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V字型前脸,大尺寸的中网和两侧大灯连成一体更凸显了从容的气质。

轩逸在线条上拥有精致的棱角配上细节上的小层次营造出足够时尚的设计感。外观设计没有那么激进,但是并不缺乏运动的氛围。bc柱熏黑处理,银色的5幅轮毂,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精致。长宽高分别为4641x1815x1447mm,轴距2712mm,最小离地间隙121mm。车身重量更低,除了外形上更为年轻运动化,也降低了风阻,减小了汽车的油耗。

内饰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从容与精致之感,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下方三个如同发动机涡轮出风口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门板上都有大量皮质材料覆盖,极大地强化了汽车内饰的精致感,配色上也足够温馨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求,再加上足够精致的做工,日产轩逸在汽车内饰的表现上就这个价位而言近乎完美。

低配版本的车型没有中控屏,中高配版本装了一个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看起来更加有科技感,车载导航蓝牙电话,语音识别系统等都有装载。全系标配了,4个喇叭,音质方面一般般,但也足以满足日常旅途中欣赏音乐的基本需求。

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大灯,中高配采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这个价位国产车一般都是全系标配LED大灯,低配版本的没有前车雾灯,中高配版本也是用的卤素的前雾灯,显得比较寒酸。

日产轩逸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69牛米,满足国6标准,采用了多点电喷式的供油方式,加92号汽油就可以了。匹配的cvt无极变速箱,油耗表现非常优秀。日产轩逸的车重只有1.2吨多一点,工信部综合油耗4.9,这比很多混动车型的油耗都高不了多少了。

2020款日产轩逸也有手动挡版本,10.9万的厂商指导价非常亲民。日产轩逸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快11.5秒,这个成绩肯定是比不上本田思域这样的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对于选择日产轩逸的车主来说,这个加速成绩作为家用肯定是够了,重点还是油耗够低,省钱才是王道。

该车采用前置前驱的方式,前迈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如果能够采用4轮独旋的方式就更好了,不过日产在底盘上的调教还是非常舒适的,虽然采用的是非独立悬挂,但是日产轩逸在a级轿车里面还是属于非常舒适的。

2020款的日产轩逸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顶配车型还装载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进一步提高了汽车的安全性。

日产轩逸的座椅材质只有顶配板可以选择真皮,中低配版本都是织物或者是仿皮,在这一点上还是比较可惜的,不过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包裹性极强,乘坐的舒适度和同级别同价格的车相比还是非常有优势的,无愧于移动的大沙发之称。

日产轩逸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靠的就是精准的定位,紧紧的抓住了中国工薪家庭对汽车的需求,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空间,油耗,性价比是最重要的。而且日产轩逸在质量方面也是做得非常优秀,品控方面体现了日本汽车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实力,满足了绝大多数家庭用户对于家用汽车省心省力的基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