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方向盘大小是多少(科沃兹方向盘多大尺寸)

有网友反映科沃兹方向不回位,根据我的维修经验判断有以下几方面原因会造成这种现象。

故障原因一:四轮定位不准。

如果四轮定位数据不准确会导致车辆跑偏和轮胎偏磨,以及转向无法正常回位现象,车辆经常快速通过减速带或者经常在颠簸路面行驶可能会导致4轮定位数据改变,车辆行驶里程过大也可能导致4轮定位数据不准确。

解决办法:需要去专业的修理店重新做一下四轮定位,主要调整车辆前轮前束和车辆主销后倾,费用在300元左右。

故障原因二:方向机故障。

如果方向机本身出现故障,可能会导致转向沉重,车辆跑偏,转向异响以及车轮无法正常回正。

解决办法:如果方向机出现了以上故障,都需要更换新的配件,修理店维修费用在1400元左右。

故障原因三:电动助力转向控制模块或者扭矩传感器故障。

扭矩传感器用来测量驾驶员作用在方向盘上力矩的大小和方向,如果传感器出现故障,会影响转向助力,同样电动助力转向控制模块出现故障,转向助力电机无法控制,影响车辆转向系统。

解决办法:如果电动助力转向控制模块或者扭矩传感器出现故障,没有办法单独维修,修理店维修费用在2000元左右。

以上是科沃兹方向不回位的主要原因以及解决办法,仅供网友参考。